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upn-taiwan education-06-26-04-逗陣來練功 新北市樹林國民運動中心25日啟用 免費玩七天 日期:105-06-25 資料來源:教育部 推廣全民運動,為國民建構優良的運動環境一直是體育署的使命。今(25)日10時55分開始,民眾可前往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免費一週體驗游泳池、體適能中心、攀岩場、飛輪、壁球場等運動設施,歡迎民眾「修揪逗陣練功」。 體育署表示,「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針對人口集中、交通便捷的都會區,規劃興建32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全民一個標準化、安全化、綠能化、舒適化的運動場所,目前已經有新北市蘆洲、淡水、三重、土城、中和、板橋、新五泰,彰化彰北、新竹市新科、屏東縣屏東市等10座國民運動中心,陸續於103年8月啟用試營運,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是體育署補助第11座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 為了吸引民眾加入運動的行列,培養健康的體魄,國民運動中心的核心設施都是民眾最常使用的項目,包括溫水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等。而新北市政府在相關運動設施及項目的規劃更別具新意,發展當地的特色項目,例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的自行車站及獨木舟課程、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擁有電子靶的射箭場、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的滑輪曲棍球場、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的冰宮設施、板橋國民運動中心的武術教室,以及今日啟用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的跆拳道教室等等。提供優質的運動設施環境除了是國民的期待,政府更是責無旁貸。 今年是4年1度的奧運年,國人除了幫中華健兒加油打氣,也能夠多多到國民運動中心來運動,讓身心更加健康。期許未來國民運動中心除了提供「人人可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皆運動」的優質空間,增進民眾健康及生活品質,更能吸引青年朋友對於運動的熱愛及投入,進而培育更多的臺灣之光。

逗陣來練功 新北市樹林國民運動中心25日啟用 免費玩七天
日期:105-06-25    資料來源:教育部
推廣全民運動,為國民建構優良的運動環境一直是體育署的使命。今(25)日10時55分開始,民眾可前往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免費一週體驗游泳池、體適能中心、攀岩場、飛輪、壁球場等運動設施,歡迎民眾「修揪逗陣練功」。
體育署表示,「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針對人口集中、交通便捷的都會區,規劃興建32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全民一個標準化、安全化、綠能化、舒適化的運動場所,目前已經有新北市蘆洲、淡水、三重、土城、中和、板橋、新五泰,彰化彰北、新竹市新科、屏東縣屏東市等10座國民運動中心,陸續於103年8月啟用試營運,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是體育署補助第11座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
為了吸引民眾加入運動的行列,培養健康的體魄,國民運動中心的核心設施都是民眾最常使用的項目,包括溫水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等。而新北市政府在相關運動設施及項目的規劃更別具新意,發展當地的特色項目,例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的自行車站及獨木舟課程、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擁有電子靶的射箭場、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的滑輪曲棍球場、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的冰宮設施、板橋國民運動中心的武術教室,以及今日啟用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的跆拳道教室等等。提供優質的運動設施環境除了是國民的期待,政府更是責無旁貸。
今年是4年1度的奧運年,國人除了幫中華健兒加油打氣,也能夠多多到國民運動中心來運動,讓身心更加健康。期許未來國民運動中心除了提供「人人可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皆運動」的優質空間,增進民眾健康及生活品質,更能吸引青年朋友對於運動的熱愛及投入,進而培育更多的臺灣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