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upn-taiwan legislative-06-25-04-推薦「2016王功漁火節」 蘇嘉全:歡迎所有喜好海鮮與海洋文化的鄉親參加 *內容: 蘇嘉全院

蘇嘉全院長今(24)日應彰化縣長魏明谷、立法院洪宗熠、黃秀芳、陳素月等委員邀請,與行政院林全院長共同參與彰化縣政府於立法院舉辦之「彰化西南角 漁火海之味」活動,現場貴賓亦有柯建銘、陳明文、陳亭妃、施義芳、吳月琴、黃偉哲、管碧玲、吳琪銘、葉宜津、鄭寶清、黃偉哲、張廖萬堅、蘇巧慧、吳思瑤、賴士葆、呂孫綾、Kolas Yotaka、姚文智、秘書長林志嘉、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等,一同推廣彰化縣香味四溢的蚵仔美食。

蘇院長指出,彰化美食不是只有肉圓,還有蚵仔煎、蚵嗲、蚵仔酥,這些美食用閩南語來說就非常傳神,這些美味的好東西,絕對都是台灣最美的一部分。

蘇院長說,彰化王功海上捕漁船點點光芒閃爍,風景美麗,旅客在海邊吃著美食,觀看最美的風景,可以說是人生最好的享受。蘇院長表示,彰化縣政府特別舉辦「2016王功漁火節」活動,歡迎全國所有愛好海鮮、愛好海洋文化的鄉親們都能夠到王功來參與這場盛會!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