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temple-11-13-01- 佛前心相印 2017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見證幸福 法鼓山佛化婚禮將於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大殿舉行。能與珍愛的另一半,攜手踏入禮堂,一同接受佛菩薩的見證及祝福,圓滿終身大事,當是人生旅途中一段難忘的幸福時光。 已經報名佛化婚禮,同在親子館任職的準新人黃聖堯與李筱童,在職場上相識相知;在佛前互許終生,一直都是李筱童所盼望的結婚方式。沒有宗教信仰的黃聖堯也在倆人的相處當中,逐漸理解佛法的殊勝之處,因此十分歡喜地期待著明年婚禮的到來。 明年初舉辦的法鼓山佛化婚禮,將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準新人祝福、授三皈依,也會在年底12/18(日)及12/25(日)先安排新人參與婚前講習課程,並親至法鼓山園區體驗參訪,帶領新人一同學習建立佛化家庭,用佛法智慧涵養夫妻相處之道。 本屆佛化婚禮活動,可受理64對新人圓滿囍事,額滿為止。凡年滿20歲以上,計畫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人,歡迎一起在三寶祝福下,於佛前締結菩提姻緣,建立福慧圓滿的佛化家庭。詳細活動內容、報名表以及報名簡章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或至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專屬網站查詢:http://ddmwedding.blogspot.tw/。


佛前心相印  2017鼓山佛化聯合婚禮見證幸福

法鼓山佛化婚禮將於2017115(星期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大殿舉行。能與珍愛的另一半,攜手踏入禮堂,一同接受佛菩薩的見證及祝福,圓滿終身大事,當是人生旅途中一段難忘的幸福時光。
已經報名佛化婚禮,同在親子館任職的準新人黃聖堯與李筱童,在職場上相識相知;在佛前互許終生,一直都是李筱童所盼望的結婚方式。沒有宗教信仰的黃聖堯也在倆人的相處當中,逐漸理解佛法的殊勝之處,因此十分歡喜地期待著明年婚禮的到來。
明年初舉辦的法鼓山佛化婚禮,將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準新人祝福、授三皈依,也會在年底12/18(日)及12/25(日)先安排新人參與婚前講習課程,並親至法鼓山園區體驗參訪,帶領新人一同學習建立佛化家庭,用佛法智慧涵養夫妻相處之道。
本屆佛化婚禮活動,可受理64對新人圓滿囍事,額滿為止。凡年滿20歲以上,計畫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人,歡迎一起在三寶祝福下,於佛前締結菩提姻緣,建立福慧圓滿的佛化家庭。詳細活動內容、報名表以及報名簡章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或至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專屬網站查詢:http://ddmweddi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