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upn-temple-10-20-03-覺醒生命的價值 法鼓山出家生活體驗報名 放下欲樂的追逐、擁有的負擔,在暮鼓晨鐘裡, 體驗佛教寺院的修行生活,幸福感受出家的喜悅。 法鼓山僧伽大學將於明年2/8(三)~2/18(六)在法鼓山世 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第十四屆生命自覺營」,歡迎高中(職)以上 學歷,符合年齡等條件的青年大眾,報名體驗11天的修行生活, 從「佛教的生命觀、梵唄、戒律、禪修、出坡作務」等面向, 覺醒生命真正的價值。 來自香港的演苑分享,在2015年初她終於體驗夢寐以求的修行生 活,「我是在叢林修行的行者,內搭海青、外掛縵衣, 動作了了分明,步伐不徐不疾,生活簡單樸實,內心清淨自在。」 在法鼓山明白戒律的意義是保護而非約束, 領航著自己一步步走離煩惱,步向菩提。 「這段旅程讓我找到最初閃閃發亮的自己。」 來自新加坡的演如表示,今年他們是「跨國組」,組員有來自臺灣、 香港、馬來西亞、廈門,在彼此心路歷程分享中, 可以毫無保留的為自己、為彼此的真誠感動,感受集體成長的力量。 「這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自覺營宛如到佛國淨土升學, 加強對三寶的信心,讓我們更有力量面對滾滾紅塵的考驗與挑戰」、 「心中的塵抹去後,我開始發願,我願學習觀音菩薩常懷大悲心, 盡自己力量去幫助更多人」、「學校的老師教導生活知識, 禪堂裡的法師通過佛法教導我們人生實相;數學教會我們加減乘除, 佛法讓我們練習慈悲喜捨」……在營隊網站上, 學員們總留下滿滿地感動,相繼約好開創自我生命的價值。 2017年法鼓山生命自學營簡章下載及報名網址:http:// www.ddsu.org/,相關活動內容可透過e-mail: awakening.ddm@gmail.com,或以電話洽詢 (02)2498-7171分機2351(聯絡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7:00-19:30,週六至週日9:00~17:00)。

覺醒生命的價值  法鼓山出家生活體驗報名 
放下欲樂的追逐、擁有的負擔,在暮鼓晨鐘裡, 體驗佛教寺院的修行生活,幸福感受出家的喜悅。 法鼓山僧伽大學將於明年2/8()~2/18()在法鼓山世 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第十四屆生命自覺營」,歡迎高中()以上 學歷,符合年齡等條件的青年大眾,報名體驗11天的修行生活, 從「佛教的生命觀、梵唄、戒律、禪修、出坡作務」等面向, 覺醒生命真正的價值。
來自香港的演苑分享,在2015年初她終於體驗夢寐以求的修行生 活,「我是在叢林修行的行者,內搭海青、外掛縵衣, 動作了了分明,步伐不徐不疾,生活簡單樸實,內心清淨自在。」 在法鼓山明白戒律的意義是保護而非約束, 領航著自己一步步走離煩惱,步向菩提。
「這段旅程讓我找到最初閃閃發亮的自己。」 來自新加坡的演如表示,今年他們是「跨國組」,組員有來自臺灣、 香港、馬來西亞、廈門,在彼此心路歷程分享中, 可以毫無保留的為自己、為彼此的真誠感動,感受集體成長的力量。
「這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自覺營宛如到佛國淨土升學, 加強對三寶的信心,讓我們更有力量面對滾滾紅塵的考驗與挑戰」、 「心中的塵抹去後,我開始發願,我願學習觀音菩薩常懷大悲心, 盡自己力量去幫助更多人」、「學校的老師教導生活知識, 禪堂裡的法師通過佛法教導我們人生實相;數學教會我們加減乘除, 佛法讓我們練習慈悲喜捨」……在營隊網站上, 學員們總留下滿滿地感動,相繼約好開創自我生命的價值。

2017年法鼓山生命自學營簡章下載及報名網址:http:// www.ddsu.org/,相關活動內容可透過e-mailawakening.ddm@gmail.com,或以電話洽詢 (02)2498-7171分機2351(聯絡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7:00-19:30,週六至週日9:00~17: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