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show-10-28-01-風靡全球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將於2016年10月29日至2017年2月5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開展,全台僅此一站的夢工廠動畫特展,除展示夢工廠20年來首次展示的動畫手稿、泥模、道具等,更精心打造三大展區與四大互動裝置,帶領民眾「從草圖到螢幕」,充分體驗夢工廠動畫電影幕後製作故事歷程。此外,為回饋台灣民眾,「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將推出五大必Buy商品,包括國際熱門與台灣限定,全台動畫迷預計將陷入搶購風潮,而夢工廠首席台裔特效大師李立民也將返台支持,獨家分享創作歷程。為歡慶「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開展,10月29至30日,每日前100名購票入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夢工廠動畫特展」專屬精美限量好禮,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風靡全球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將於20161029日至201725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開展,全台僅此一站的夢工廠動畫特展,除展示夢工廠20年來首次展示的動畫手稿、泥模、道具等,更精心打造三大展區與四大互動裝置,帶領民眾「從草圖到螢幕」,充分體驗夢工廠動畫電影幕後製作故事歷程。此外,為回饋台灣民眾,「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將推出五大必Buy商品,包括國際熱門與台灣限定,全台動畫迷預計將陷入搶購風潮,而夢工廠首席台裔特效大師李立民也將返台支持,獨家分享創作歷程。為歡慶「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開展,102930日,每日前100名購票入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夢工廠動畫特展」專屬精美限量好禮,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