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upn-dpp-new taipei dpp news-10-26-09-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 台灣好政-重大施政及政見推動說明會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
台灣好政-重大施政及政見推動說明會 

為使社會各界瞭解新政府施政現況與未來願景,以避免不必要之誤解、造成施政的阻礙,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26)日於三重區舉辦新北市首場「台灣好政-重大施政及政見推動說明會」,除了黨部主委余天、立法委員高志鵬及議員李余典、李坤城、李倩萍、邱婷蔚、陳啟能、鄭金隆到場及致詞外,也特地邀請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李俊毅擔任講師,向民眾說明政府政策主軸。

余天表示,今日是新北市黨部舉辦的第一場施政說明會,感謝所有在場民眾的參與,希望大家能藉由本說明會了解政府理念及施政方向的正確訊息,而不受輿論、媒體或在野黨的誤導或影響;近期小英總統民調有所回升,足以證明民眾對執政方向已慢慢恢復信心,相信只要再一點時間,大家必能明顯感受到民進黨的用心;余天也呼籲民眾對民進黨要保持信心,做執政者的後盾,讓小英能實踐改革而無後顧之憂。

李俊毅以民進黨執政後,迅速處理風災重建、一銀盜領、華航罷工及黨產條例等案之成效為引言,說明民進黨政府之效率與務實態度,並就多數民眾感到疑慮之政策,包括近期極受關注之全面落實周休二日(一例一休)、電業法修正及電業自由化、兒少福利及老人長照規劃等做完整說明,他強調,民進黨是一個追求公平正義、建構社會福利並懂得分散風險的政黨,期望鄉親在了解政策原貌後,能化身黨的代言人傳遞正確資訊。

說明會吸引了近五百名民眾參與,在活動最後意見交流中,多位民眾對政府施政及近期議題提出疑問及建議,經意見交換後,多對政府目前施政方向具有更深入之理解,亦對此活動表示肯定;余天現場也向大家承諾,市黨部在三個月內將陸續舉辦多場說明會,直接以面對面方式,向民眾說明六大政策要點及政策施行現況,屆時歡迎各區民眾一起加入政策溝通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