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upn-executive-10-30-01-關心沈瑞章,林全院長派發言人致贈慰問金 日期:105-10-3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photo_2016-10-30_14-16-18.jpg遭海盜劫持五年的阿曼籍漁船「Naham3」輪機長沈瑞章,行政院長林全一直非常關心,歷刼歸來後,林院長今(30)日特別指示發言人徐國勇代表院長前往關心致意,並致贈十萬元慰問金。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早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一同前往沈家探望,並致贈十萬元慰問金。林右昌市長也代表總統致贈十萬元慰問金,並代表基隆市政府致贈慰問金。 徐發言人表示,沈瑞章心情平靜,但顯然營養不良,應該前往醫院做身體檢查。林市長和蔡委員也表示將提供必要協助。

關心沈瑞章,林全院長派發言人致贈慰問金
日期:105-10-3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photo_2016-10-30_14-16-18.jpg遭海盜劫持五年的阿曼籍漁船「Naham3」輪機長沈瑞章,行政院長林全一直非常關心,歷刼歸來後,林院長今(30)日特別指示發言人徐國勇代表院長前往關心致意,並致贈十萬元慰問金。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早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一同前往沈家探望,並致贈十萬元慰問金。林右昌市長也代表總統致贈十萬元慰問金,並代表基隆市政府致贈慰問金。

徐發言人表示,沈瑞章心情平靜,但顯然營養不良,應該前往醫院做身體檢查。林市長和蔡委員也表示將提供必要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