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upn-executive= yuan-10-26-07-政院:新菸品盒打上標示 預防刻意囤積 日期:105-10-2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針對立委指出菸稅將漲,似乎造成囤菸致市場缺貨一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5)日表示,未來菸稅捐調漲後,台灣菸酒公司將於新菸品的包裝盒上標示,以與漲稅前的舊品區隔。 徐發言人強調,消費者將很容易區別應購買的價格,避免有人刻意囤積現有菸品,到時再以高價賣出、獲取暴利。 公平會表示,該會已派員訪查菸品市場並將立案調查,如查獲有聯合行為,將依「公平交易法」予以嚴懲。

政院:新菸品盒打上標示 預防刻意囤積
日期:105-10-2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針對立委指出菸稅將漲,似乎造成囤菸致市場缺貨一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5)日表示,未來菸稅捐調漲後,台灣菸酒公司將於新菸品的包裝盒上標示,以與漲稅前的舊品區隔。

徐發言人強調,消費者將很容易區別應購買的價格,避免有人刻意囤積現有菸品,到時再以高價賣出、獲取暴利。

公平會表示,該會已派員訪查菸品市場並將立案調查,如查獲有聯合行為,將依「公平交易法」予以嚴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