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upn-president-go to temple-10-29-01-總統參訪「青年創業聚落」暨參拜「玉皇宮」及「慈鳳宮」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0月29日   蔡英文總統今(29)日下午前往屏東市參訪「青年創業聚落」,肯定屏東縣政府及其團隊為鼓勵青年創業,提升產業多元的努力與用心。   總統抵達後,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首先欣賞青年樂團的精彩表演,並聽取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處長張桂鳳與勞工處處長林德輝分別針對青創聚落空間的「聚落概念」與「青年概念」進行簡報。   隨後,總統逐一參觀青創聚落的每一個展間,稍後也步行至頂樓,在塗鴉創作牆寫下「青創屏東」並簽名留念。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日看到這麼多的屏東青年,在都會完成教育後回到家鄉,開創自己的事業,並實踐心中的夢想,令她深感欣慰。   對屏東縣政府及其團隊為鼓勵青年創業,提升產業多元的努力與用心,總統也表達肯定之意,並指出,今日前來青創聚落,看到該聚落的整體建築是以貨櫃屋堆疊的文創基地,「這個空間本身即是一個創意」,令人印象深刻。   稍早,總統也先後前往屏東市「玉皇宮」及「慈鳳宮」祈福參拜,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 總統參訪「青年創業聚落」暨參拜「玉皇宮」及「慈鳳宮」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0月29日
  蔡英文總統今(29)日下午前往屏東市參訪「青年創業聚落」,肯定屏東縣政府及其團隊為鼓勵青年創業,提升產業多元的努力與用心。
  總統抵達後,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首先欣賞青年樂團的精彩表演,並聽取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處長張桂鳳與勞工處處長林德輝分別針對青創聚落空間的「聚落概念」與「青年概念」進行簡報。
  隨後,總統逐一參觀青創聚落的每一個展間,稍後也步行至頂樓,在塗鴉創作牆寫下「青創屏東」並簽名留念。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日看到這麼多的屏東青年,在都會完成教育後回到家鄉,開創自己的事業,並實踐心中的夢想,令她深感欣慰。
  對屏東縣政府及其團隊為鼓勵青年創業,提升產業多元的努力與用心,總統也表達肯定之意,並指出,今日前來青創聚落,看到該聚落的整體建築是以貨櫃屋堆疊的文創基地,「這個空間本身即是一個創意」,令人印象深刻。
  稍早,總統也先後前往屏東市「玉皇宮」及「慈鳳宮」祈福參拜,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