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upn-entertainment-10-28-06-MBC最新韓劇預告首發 新北景點驚艷韓國 日前來台取景的韓國MBC電視台最新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韓語:아버님 제가 모실게요),昨(27)日於電視台官方YOUTUBE頻道MBCdrama

MBC最新韓劇預告首發 新北景點驚艷韓國
日前來台取景的韓國MBC電視台最新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韓語:아버님 제가 모실게요),昨(27)日於電視台官方YOUTUBE頻道MBCdrama發布第一波兩支預告片。該劇劇組九月底來台取景拍攝的影像,也首度曝光。包括淡水的漁人碼頭、海關碼頭、榕堤,平溪的菁桐與十分,瑞芳的九份老街等新北市著名觀光景點,都呈現在韓國觀眾面前。

《爸爸,我來伺候你》是韓國MBC電視台預計1112日上檔的最新韓劇,該劇由有「微笑王子」封號的金載沅,最近以韓劇《W-兩個世界》中保鑣一角竄紅的李太奐,以及李水京、朴恩玭(朴恩斌)等領銜主演。
該劇來新北市取景,由新北市文化局協拍中心以及觀光旅遊局協助拍攝。新北市觀光局表示,新北市有許多山海古蹟及民俗活動,新北市一直致力於這些特色的發掘與推廣,透過影視協拍、參加旅展、以及網路社群宣傳,新北市的淡水、平溪、瑞芳九份等景點,非常受到境外遊客,尤其日韓遊客喜愛,最近幾年都是境外遊客最愛景點的前10名。

附註:兩支預告片及片中的新北市景點

0-5秒 瑞芳 九份老街
20-33秒 淡水 漁人碼頭
33-35秒 淡水 榕堤
38-41秒 淡水 漁人碼頭
41-46秒 淡水 海關碼頭
49-51秒 平溪 十分老街
52-53秒 瑞芳 九份老街

0-4 平溪 菁桐老街
20-22 淡水 海關碼頭
25-28 淡水 漁人碼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