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upn-entertainment-10-20-01-創作能量大爆發 全新單曲年底搶先與歌迷見面 【2016年10月20日,台北】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因與天王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打響知名度,悅耳天籟令人驚艷,同時以甜美清新的風格深深擄獲歌迷的心,今

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因與天王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打響知名度,悅耳天籟令人驚艷,同時以甜美清新的風格深深擄獲歌迷的心,
今天(20)出席LG V20上市記者會,與影音旗艦手機V20共同對唱,再次重現經典成名歌曲〈下雨天〉。
Lara興奮的說:「因為V20的頂級音效技術與超強的影音攝錄功能,在得知V20即將推出的時候就很期待,這次能夠搶先體驗這款影音旗艦新機更是讓我驚豔!」
Lara更透露今年一直在埋首創作新專輯,自從拿到V20之後,可以更清楚完整的錄下乍現的靈感,
激發更多的創作能量,新單曲將在年底讓大家搶先聽,預計明年發片時也許有機會聽到自已與V20一起合作的創作新歌。

隨信附上新聞稿一式及活動照片4
敬祈刊登指教

圖說:
01-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與影音旗艦手機V20成為今天開場樂團的雙主唱,重現經典成名曲〈下雨天〉,讓大家共同沉醉在V20優異音質的細膩感動與Lara的甜美歌聲當中
02-Lara梁心頤今天(20)出席LG V20上市記者會,與影音旗艦手機V20共同對唱,再次重現經典成名歌曲〈下雨天〉。
03-Lara梁心頤透露今年一直在埋首創作新專輯,自從拿到V20之後,可以清楚完整的錄下乍現的靈感,激發更多的創作能量,預計明年發片時也許有機會聽到自已與V20一起合作的創作新歌。
04-Lara表示自己最喜歡搭載Hi-Fi錄音功能的專業攝錄模式,不論在什麼樣的吵雜環境,都能夠清楚錄下各種美妙的動人旋律,也成為自己寫歌時的最佳幫手。

新聞聯絡人
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黃 馨 Zoe
2627-2788 #7905
0921-190-013
李嘉惠 Joanna
2627-2788 #7801
0978-908-505
鈞勢公關
呂學煒 Paul
張文濤 Wing
2775-2612 #635
2775-2612 #632
0952-993-373
0936-164-407

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 新歌幕後功臣驚喜現身
LG V20〈下雨天〉經典重現 人機對唱感動全場
創作能量大爆發 全新單曲年底搶先與歌迷見面

 

20161020日,台北】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因與天王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打響知名度,悅耳天籟令人驚艷,同時以甜美清新的風格深深擄獲歌迷的心,今天(20)出席LG V20上市記者會,與影音旗艦手機V20共同對唱,再次重現經典成名歌曲〈下雨天〉。Lara興奮的說:「因為V20的頂級音效技術與超強的影音攝錄功能,在得知V20即將推出的時候就很期待,這次能夠搶先體驗這款影音旗艦新機更是讓我驚豔!」Lara更透露今年一直在埋首創作新專輯,自從拿到V20之後,可以更清楚完整的錄下乍現的靈感,激發更多的創作能量,新單曲將在年底讓大家搶先聽,預計明年發片時也許有機會聽到自已與V20一起合作的創作新歌。

音樂才女Lara脫口 全新單曲年底見客
V20驚人音訊功能與完美影音攝錄功能成為新歌幕後功臣
記者會現場音樂才女Lara與影音旗艦手機V20成為今天開場樂團的雙主唱,重現經典成名曲〈下雨天〉,讓大家共同沉醉在V20優異音質的細膩感動與Lara的甜美歌聲當中,訪談中Lara也說:「自己在拿到V20之後,優異的音訊技術及影音攝錄功能的超強表現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除了全新單曲將有機會在年底與大家見面之外,明年的新專輯也有可能會聽見自己與V20合作催生的新曲。」

Lara開心的說:「我平常一想到新旋律或音樂靈感,會立刻用手機錄音與經紀人或朋友分享,但受限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的錄音功能,以及外在環境太喧鬧吵雜,錄音效果通常我都不太滿意。但V20因為與知名音響大廠B&O PLAY合作,可以用內建的HD錄音機與錄音室模式隨時收錄自己喜歡的聲音及旋律,大玩音樂創作的無限樂趣,讓我創作能量大爆發,多了更多新歌靈感。」

另外,Lara表示自己最喜歡搭載Hi-Fi錄音功能的專業攝錄模式,除了具備混合式自動對焦可以精準拍攝自己想要的影像內容外,同時因為高AOP麥克風以及各項調校項目,不論在什麼樣的吵雜環境,都能夠清楚錄下各種美妙的動人旋律,也成為自己寫歌時的最佳幫手。

Lara梁心頤熱愛用影像記錄生活 廣角鏡頭&穩定攝錄2.0一拍傾心
經典耐用機身與可拆式電池 輕鬆感受智慧生活
除了頂級音訊體驗讓Lara愛不釋手之外,V20135°廣角主鏡頭、120°廣角前鏡頭也讓Lara一拍傾心,廣角鏡頭可以輕鬆和更多朋友一起拍攝大合照,穩定攝錄2.0也讓自己隨手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更加令人驚豔。另外時尚外型結合金屬耐用機身,讓帶點小迷糊個性的她再也不用擔心手機不小心滑落,加上彈壓式背蓋設計可以隨時置換電池,不用隨時攜帶笨重的行動電源,Lara更直呼「實在是太方便了,V20真的是支前所未有的影音旗艦手機!」。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