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upn-welfare-5-25-7-企業團體響應0206震災捐款活動 衛福部頒感謝狀表揚愛心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今年2月6日南臺灣發生規模6.4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與財物損失。衛福部在第一時間開放賑災專戶接受民眾愛心捐款,以協助受災民眾相關後續醫療及社會重建之費用。 為感謝社會各界即時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響應本部賑災捐款活動、慷慨捐輸,對於捐款超過100萬元以上之國內企業及團體,衛福部於5月11日由蔣部長頒發感謝狀,以肯定他們愛心並表達感謝。 這些團體及企業,包括永齡基金會、鴻海基金會、金融聯合徵信中心、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崴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勁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UMCO CORPORATION及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蔣部長表示,每當本部宣布開設賑災專戶接受民眾捐款,社會各界踴躍參與,愛心團體與民眾的善行義舉,不但為災民們送上溫暖,也為災後重建工作注入最大的動力。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共同的努力,幫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蕭英成指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總裁第一時間指示同仁抵達災區,配合臺南市政府調度協助災民的安置,除了提供現場物資、市府人員通話門號及設備,也響應本部賑災捐款活動,將捐款透過賑災基金會作整體統籌規劃。相信將可以讓每一分善款,在受災民眾身上發揮最大的效益。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永齡基金會願意持續盡一己之力,在民眾有難的時候,與政府、民間單位攜手合作,同心協力,陪伴臺灣度過每一個難關。 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司長李美珍表示,本部賑災專戶,有關0206各界捐款已達3億4,059萬2,455元,扣除指定用途使用部分,其餘已於3月23日及4月29日分兩次轉交臺南市政府統籌運用。李司長強調,本部亦將捐款公開徵信於本部網頁,供民眾查閱。

企業團體響應0206震災捐款活動 衛福部頒感謝狀表揚愛心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今年2月6日南臺灣發生規模6.4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與財物損失。衛福部在第一時間開放賑災專戶接受民眾愛心捐款,以協助受災民眾相關後續醫療及社會重建之費用。
為感謝社會各界即時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響應本部賑災捐款活動、慷慨捐輸,對於捐款超過100萬元以上之國內企業及團體,衛福部於5月11日由蔣部長頒發感謝狀,以肯定他們愛心並表達感謝。
這些團體及企業,包括永齡基金會、鴻海基金會、金融聯合徵信中心、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崴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勁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UMCO CORPORATION及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蔣部長表示,每當本部宣布開設賑災專戶接受民眾捐款,社會各界踴躍參與,愛心團體與民眾的善行義舉,不但為災民們送上溫暖,也為災後重建工作注入最大的動力。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共同的努力,幫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蕭英成指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總裁第一時間指示同仁抵達災區,配合臺南市政府調度協助災民的安置,除了提供現場物資、市府人員通話門號及設備,也響應本部賑災捐款活動,將捐款透過賑災基金會作整體統籌規劃。相信將可以讓每一分善款,在受災民眾身上發揮最大的效益。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永齡基金會願意持續盡一己之力,在民眾有難的時候,與政府、民間單位攜手合作,同心協力,陪伴臺灣度過每一個難關。
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司長李美珍表示,本部賑災專戶,有關0206各界捐款已達3億4,059萬2,455元,扣除指定用途使用部分,其餘已於3月23日及4月29日分兩次轉交臺南市政府統籌運用。李司長強調,本部亦將捐款公開徵信於本部網頁,供民眾查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