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upn-economic-5-27-06-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 為生產力4.0注入強心針 種類: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工業局 發布日期:2016-05-27 上午 10:11 為協助廠商邁向生產力4.0,經濟部工業局特建立台德長期合作機制,將於5月30日於台北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邀請德國標竿企業與我國跨域服務團廠商合作,藉德國在精密製造的領先地位,結合我國應用產業優勢,雙方合作共創雙贏。 德國工業4.0是國際智慧製造技術的典範,希望藉由引進德國工業4.0的技術及人才,並透過與德國持續定期的交流互動,推動生產力4.0產業聯盟,號召產業集體學習,強化智慧供應鏈能量。此外,也將透過「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的舉辦,積極促進臺德間人才、技術、商機之交流,未來並持續在台德兩地輪流舉辦相關推廣活動,深化台德生產力/工業4.0之技術交流及放大合作能量。 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特別邀請台灣西門子總裁艾偉、德國博世力士樂公司工業機床應用總監 Hansjoerg Sannwald、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總裁Reiner A. Allgeier 、奧迪福斯汽車公司集團總裁Bernd Hoffmann及德國SAP公司亞洲區副總 Tobin L. Alexander分享德國企業如何發展及做到工業4.0之具體作法,同時也邀請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及研華公司技術長楊瑞祥分享台灣企業如何邁入生產力4.0。期透過此論壇促進台德雙方產業交流,以利引進商機,持續廣納合作夥伴,拓展海外市場。 工業局發言人:呂副局長正華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行動電話:0919-040458 電子郵件信箱:jhleu@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張國樑科長

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 為生產力4.0注入強心針
種類: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工業局  發布日期:2016-05-27 上午 10:11
為協助廠商邁向生產力4.0,經濟部工業局特建立台德長期合作機制,將於5月30日於台北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邀請德國標竿企業與我國跨域服務團廠商合作,藉德國在精密製造的領先地位,結合我國應用產業優勢,雙方合作共創雙贏。
德國工業4.0是國際智慧製造技術的典範,希望藉由引進德國工業4.0的技術及人才,並透過與德國持續定期的交流互動,推動生產力4.0產業聯盟,號召產業集體學習,強化智慧供應鏈能量。此外,也將透過「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的舉辦,積極促進臺德間人才、技術、商機之交流,未來並持續在台德兩地輪流舉辦相關推廣活動,深化台德生產力/工業4.0之技術交流及放大合作能量。
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特別邀請台灣西門子總裁艾偉、德國博世力士樂公司工業機床應用總監 Hansjoerg Sannwald、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總裁Reiner A. Allgeier 、奧迪福斯汽車公司集團總裁Bernd Hoffmann及德國SAP公司亞洲區副總 Tobin L. Alexander分享德國企業如何發展及做到工業4.0之具體作法,同時也邀請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及研華公司技術長楊瑞祥分享台灣企業如何邁入生產力4.0。期透過此論壇促進台德雙方產業交流,以利引進商機,持續廣納合作夥伴,拓展海外市場。

工業局發言人:呂副局長正華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行動電話:0919-040458
電子郵件信箱:jhleu@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張國樑科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