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upn-legislative-5-26-4-開啟圖檔檔案:第9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遞補當選人施義芳及李麗芬宣誓就職.jpg

第9屆民主進步黨籍新任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施義芳及李麗芬,於本(105)年5月26日上午11時,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就職,由大法官葉百修擔任監誓人,本院蘇院長、委員柯建銘、莊瑞雄、秘書長林志嘉、副秘書長王全忠、施委員及李委員親友等人在場觀禮。

施委員曾擔任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及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李委員曾擔任台灣展翅協會秘書長、國際終止兒少性剝削組織東亞執委、台灣女人連線理事、行政院防制人口販運協調會委員及行政院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委員。施、李二委員此次係遞補民主進步黨籍前不分區立委鄭麗君及李應元的缺額。

本院目前委員總數為113人,其中民主進步黨籍68人、中國國民黨籍35人、時代力量5人、親民黨籍3人、無黨團結聯盟1人、無黨籍1人。各黨團包括:民主進步黨黨團69人、中國國民黨黨團35人、時代力量黨團5人、親民黨團4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