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event-5-30-4- 淡水地政舉辦「端午節愛心義賣活動」 發布日期: 2016-05-30 截止日期: 2016-06-07 發布單位: 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105年6月7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於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一樓舉辦「端午節愛心義賣活動」,當日將由「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及「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提供多項產品進行義賣, 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本次義賣活動除由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提供烘培餅乾及堅果果醬等相關產品外,還有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提供社區媽媽們親手製作之零錢包、吊飾、艾草蚊香與香包,使大家在享用健康天然食品的同時,亦能感受端午佳節氣氛。另本次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期望藉由活動的舉辦,集結大家的力量,讓弱勢團體 能獲得實質的幫助。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當天活動現場亦有該所各項業務宣導(檔案應用、地籍清理、實價登錄等),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增加與民眾的交流,並使民眾在參與活動的同時能更為瞭解該所的各項業務資訊。 聯絡人: 吳育婷


淡水地政舉辦「端午節愛心義賣活動」
發布日期:2016-05-30
截止日期:2016-06-07
發布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類  別:機關新聞
內  容:【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105年6月7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於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一樓舉辦「端午節愛心義賣活動」,當日將由「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及「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提供多項產品進行義賣, 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本次義賣活動除由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提供烘培餅乾及堅果果醬等相關產品外,還有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提供社區媽媽們親手製作之零錢包、吊飾、艾草蚊香與香包,使大家在享用健康天然食品的同時,亦能感受端午佳節氣氛。另本次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期望藉由活動的舉辦,集結大家的力量,讓弱勢團體 能獲得實質的幫助。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當天活動現場亦有該所各項業務宣導(檔案應用、地籍清理、實價登錄等),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增加與民眾的交流,並使民眾在參與活動的同時能更為瞭解該所的各項業務資訊。
聯絡人:吳育婷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3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