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upn-legislative-5-25-3-參與WHA 蘇嘉全:適當時機表達我方立場 *內容: 蘇嘉全院長今(24)日主持院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沖之鳥是島還是礁?行政院昨天表示,會尊重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決定,決定出爐前,在法律上沒特定立場。蘇院長表示,尊重行政院和專家學者討論的結果,以行政院為準。 對於林昶佐委員在WHA中表示,中華台北的名稱被矮化。蘇院長表示,可以理解林昶佐委員的感受,我們有同樣的感受。他說,在世界衛生大會開會的相關官員,於適當的時機也應當將我方立場表達出來。

蘇嘉全院長今(24)日主持院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沖之鳥是島還是礁?行政院昨天表示,會尊重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決定,決定出爐前,在法律上沒特定立場。蘇院長表示,尊重行政院和專家學者討論的結果,以行政院為準。
對於林昶佐委員在WHA中表示,中華台北的名稱被矮化。蘇院長表示,可以理解林昶佐委員的感受,我們有同樣的感受。他說,在世界衛生大會開會的相關官員,於適當的時機也應當將我方立場表達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