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upn-hotel-05-09-03-台北美福大飯店人才招募 邀您「掌握機會」、「選擇改變」

台北美福大飯店人才招募 邀您「掌握機會」、「選擇改變」 預計開放300名職缺,餐飲部門占比高達70%,歡迎經驗豐富的專才加入我們;菁英招募會將於5月23日及24日盛大舉辦。 觀光餐飲業持續蓬勃發展,歷經多年籌備的台北美福大飯店,預計於今年10月正式對外營運。為迎接這座全新的國際觀光旅館的開幕,將於5月23日(周六)至24日(周日)下午13:00至17:30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宴會廳舉辦菁英招募會,預計開放300名職缺,包括第一線基層員工到中高管理階層,涵蓋飯店的餐飲部門、客房部門及行銷業務等。 台北美福大飯店 預計2015年第3季開幕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座落於大直地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親山面河的絕佳視野,台北市水岸景觀盡收眼底。鄰近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至松山機場僅需車程10分鐘,桃園機場35分鐘,讓旅客輕鬆遊走台北。 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絡, 謝謝 -- 蔡佳倩 Ella Tsai 行銷公關部 副理 Assistant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T 886 2-7732-5599 Ext. 5553l F 886 2-7732-5588 l M 886-919-290-332 台北美福大飯店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10462中華民國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No.55, Lequn 2nd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10462, Taiwan http://www.grandmayful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