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upn-art event-05-26-09- 當代館將於5月28日 (四) 下午1點半,於一樓活動大廳舉辦【共融:觀念與多媒材的對話實驗】-2015館校合作計畫成果展開幕記者會,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參加。 當代館於5月29日至7月19日將展出【共融:觀念與多媒材的對話實驗】-2015館校合作計畫成果展, 由藝術家林純如以啟發式的討論教學過程,將同學們上學期由詩人鴻鴻帶領以文字為主的詩文創作經驗延伸更多的面向,引領同學整合多元材料,創作個人的觀念性作品。 共展出建成國中八年級同學近30件的觀念創作。建成國中亦將於06/05(五)-06/25(四)於校內2F圖書館前廣場,辦理對外開放的「校內成果展」。 記者會將由下學期駐校藝術家林純如進行導賞,建成國中校長及上學期駐校藝術家-詩人鴻鴻也都將親至現場, 歡迎各位至當代館先睹為快!


當代館將於528 (下午1點半,於一樓活動大廳舉辦【共融:觀念與多媒材的對話實驗】-2015館校合作計畫成果展開幕記者會,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參加。

當代館於529日至719日將展出【共融:觀念與多媒材的對話實驗】-2015館校合作計畫成果展
由藝術家林純如以啟發式的討論教學過程,將同學們上學期由詩人鴻鴻帶領以文字為主的詩文創作經驗延伸更多的面向,引領同學整合多元材料,創作個人的觀念性作品。
共展出建成國中八年級同學近30件的觀念創作。建成國中亦將於06/05()-06/25()於校內2F圖書館前廣場,辦理對外開放的「校內成果展」。

記者會將由下學期駐校藝術家林純如進行導賞,建成國中校長及上學期駐校藝術家-詩人鴻鴻也都將親至現場,
歡迎各位至當代館先睹為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