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upn-temple-05-15-02--預約法鼓山青年卓越禪修營 開啟夢的時空旅行 透過學習感恩的禪修活動,用慈悲、智慧幫助青少年維持快樂的生活心態。為期一周的法鼓山第九屆夏季青年卓越禪修營,將於2015年7月9日(四)起以「開啟夢的時空旅行」為主題,在三峽天南寺舉辦,凡是16~35歲的海內外青年,均可網站註冊報名(未滿18歲需家長同意書),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址http://ddyp.ddm.org.tw/。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表示,關懷青少年身心平衡發展的卓越禪修營,營隊需要全程參與,並將頒發「法鼓山初級禪訓班結業證書」,費用方面則是自由樂捐護持,學員僅需負擔往返車資。而營隊課程則包括「基礎禪修觀念與禪坐指導練習」、「心靈遊戲」、「法師有約Q&A」等等,進行方式相當活潑,每每令人難忘。 去年首次參與卓越禪修營的徐紘宸說,七日當中種種豐富有趣的禪學體驗,讓他深感啟發,啟動讓他向前的力量。營隊中學員們也都相當感恩法師、義工,從旁引導學員在聽中學、分享中學、體驗中學習,實際感受佛法與禪的奧妙與意涵,許多的感動與深刻不只留在回憶中,也為心靈開展出一片全新視野! 您也想為自己或子女的青春生命敲開心門,擁有嶄新的視野嗎?法鼓山世界青年會歡迎即刻上網報名,為自己預約一個心靈充實的暑假。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可撥活動洽詢專線(02)8978-2081#3017。

預約法鼓山青年卓越禪修營 開啟夢的時空旅行 透過學習感恩的禪修活動,用慈悲、智慧幫助青少年維持快樂的生活心態。為期一周的法鼓山第九屆夏季青年卓越禪修營,將於2015年7月9日(四)起以「開啟夢的時空旅行」為主題,在三峽天南寺舉辦,凡是16~35歲的海內外青年,均可網站註冊報名(未滿18歲需家長同意書),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址http://ddyp.ddm.org.tw/。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表示,關懷青少年身心平衡發展的卓越禪修營,營隊需要全程參與,並將頒發「法鼓山初級禪訓班結業證書」,費用方面則是自由樂捐護持,學員僅需負擔往返車資。而營隊課程則包括「基礎禪修觀念與禪坐指導練習」、「心靈遊戲」、「法師有約Q&A」等等,進行方式相當活潑,每每令人難忘。 去年首次參與卓越禪修營的徐紘宸說,七日當中種種豐富有趣的禪學體驗,讓他深感啟發,啟動讓他向前的力量。營隊中學員們也都相當感恩法師、義工,從旁引導學員在聽中學、分享中學、體驗中學習,實際感受佛法與禪的奧妙與意涵,許多的感動與深刻不只留在回憶中,也為心靈開展出一片全新視野! 您也想為自己或子女的青春生命敲開心門,擁有嶄新的視野嗎?法鼓山世界青年會歡迎即刻上網報名,為自己預約一個心靈充實的暑假。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可撥活動洽詢專線(02)8978-2081#3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