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upn-press conference-05-22-05-李受俓:當我變成你】個展開幕暨記者會 時間:6/8(一) 下午2: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李受俓:當我變成你】個展開幕暨記者會
時間:6/8(下午2: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展覽簡介:
台北當代館將於6/9()~8/2(展出活躍於國際當代藝壇的韓國女藝術家【李受俓:當我變成你】個展,李受俓(Yeesoonkyung,首爾,1963-) 以雕塑、繪畫、錄像、裝置等多媒材,詮釋「轉繹」的創作意念,其藝術風格具強烈的視覺意象。藝術家透過「對話•衍化」的過程,重新開啟了「東方與西方」、「傳統與現代」、「意識與潛意識」等當代議題的探討,此次台北個展的全新創作,包括:1.與明華園歌仔戲演員合作的「當我變成你」,2.以台灣已故畫家劉其偉為楷模的「向大師學習」,3.以台灣社會大眾為對話基礎的「完美雕像」等,皆是「對話→轉移→衍化→創新」藝術觀念和創作實踐的多樣成果。李受俓寓借藝術作品與觀者對話的同時,傳遞出對自身文化主體性在當代語境下的省思,隨著時間的推移,不間斷的進行當代文化現象對歷史傳統映射的印證和探討。
6/8(下午2:00藝術家李受俓親自導賞,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報導!


描述: logo新聞聯絡人
媒體公關  熊語謙 02-2552-3721 分機 208
發展行銷及教育推廣組副組長  陳思安 02-2552-3721分機  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