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upn-seafood-05-25-04--60℃急凍海鮮一夕還原 靜電解凍擄獲老饕心 高規格要求成廚師「夢魘」 Lamigo打造餐飲新驚喜 【新


-60℃急凍海鮮一夕還原 靜電解凍擄獲老饕心
高規格要求成廚師「夢魘」 Lamigo打造餐飲新驚喜
【新聞稿】
  本土鞋業大廠LaNew在多年前即開始進軍休閒產業市場,近年來陸續成立了旅行社、平價運動會館、婚宴廣場、高級會館,而在其經營的球團Lamigo桃猿隊不斷在球壇中創造驚喜之際,求新求變的經營風格吹到了餐飲業,2009年成立的Lamigo會館近期設置了「Lamigo鮪魚專賣店」,結合台灣獨家研發的靜電解凍技術,將原本應該因急凍保存後失去鮮度的遠洋魚獲,還原到剛上岸時的鮮甜彈性,開幕至今五個月的時間,不僅老客戶回流率大增,更有許多口碑新客上門,單單上個月的營業額,就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100%!只以套餐上桌的供餐方式,考慮到客人的營養與健康,有多種不同的海陸食材,並由五星級餐飲團隊,以中、日、義、法等各種不同手法進行料理,加上菜單更換速度極快,可說是間無國界、亦無菜單的餐廳!
  不論是有多大名氣品牌的餐廳,其客戶的忠誠度都只來自於「美味」,除了主打的-60℃超新鮮鮪魚生魚片之外,還有使用松葉蟹、北海道大鮮貝、錢鰻、澎湖大虎蝦、石斑、日本山藥等健康美味的頂級食材,料理時只問食材不講究國別手法的方式,讓每一道菜上桌時都使人驚艷,以最熱賣的盛宴套餐為例,全套共10道菜,原價1580元、特價1280元,不僅能吃到鮪魚大腹肉,更能品嘗日式的松葉蟹手捲、中式的燉錢鰻、義式的羅勒干貝,食材新「鮮」美味、料理技「藝」精湛、套餐「豐」盛滿足!鮮豔雅致的擺盤,讓每一道菜上菜時,都是一種視覺享受。為了要求達到這個「鮮、藝、豐」的嚴格標準,每週進行的試吃會都是廚師最大的「夢魘」,據說曾在試菜的過程中,有廚師一連更換了6次的擺盤,才終於讓評審願意拿起筷子品嘗,如此嚴格的標準,就是要讓每道菜都能有最完美的呈現。
  會館以促進消費者健康為宗旨,為了能夠更加推廣會館「吃對食物」的概念,帶動大家選擇食材才是對自己健康負責的概念,推出了「鮪魚魚磚外帶」的服務,包括鐵質最豐富、口感Q彈的赤身(AKAMI,背肉)EPADHA含量最高、口感軟嫩的れシボ(O-TORO,大腹肉);介於兩者之間,口感與風味兼具的グよシボ(CHIU-TORO,中腹肉),都可以在三天前預定,直接購買整塊的魚磚,店家同時提供切片的服務,讓您在家也能夠享用美味新鮮的生魚片!Lamigo鮪魚專賣店位於信義區,每天午晚供餐,喜歡品嘗新鮮食材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信義館預約及訂位專線:2345-8199分機168;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B1
汐止館預約及訂位專線:2690-5966;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