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upn-entertainment-05-25-06-孟耿如使出鋼管絕招 力抗分手魔咒 巧扮ROCKCOCO花仙子上演甜蜜秀

 

孟耿如使出鋼管絕招 力抗分手魔咒

 

巧扮ROCKCOCO花仙子上演甜蜜秀

 

實力派演員孟耿如出道以來戲路寬廣,龐克風、剛毅女、小清新等不同風格的角色都曾完美詮釋,近日更投入新戲《火車情人Memory》,首度挑戰舞者角色,並在劇中有鋼管舞的演出。身為STAYREAL旗下品牌ROCKCOCO的形象大使,這次為新品「綻放系列」化身成花仙子拍攝形象照,輕鬆詮釋ROCKCOCO綻放系列中清新甜美、氣質優雅、率性休閒的三大主題風格。雖然苦練鋼管的瘀青猶在,依然帶傷拍攝,敬業態度讓人欽佩,面對戲中男主角張書豪的分手魔咒傳言,孟耿如也笑著回應不擔心,還說要打破這魔咒。拍攝現場成了花仙子,對於花語如數家珍,彷彿綻放戀愛中的甜蜜好氣色。

 

圖片10

 

 

 

 

 

 

 

 

 

 

 

 

 

實力派演員孟耿如變身花仙子 一次詮釋ROCKCOCO綻放系列三種風格

孟耿如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以搖滾龐克風的姿態在演藝圈中展開知名度,而後的作品「剩女保鑣」以剛毅中性的演技備受肯定,電影作品「世界第一麥方」完美詮釋小清新,近來「火車情人Memory」飾演舞者的角色,並且首度挑戰性感鋼管舞,多變戲路與演技備受肯定,再獲服飾品牌ROCKCOCO青睞,與品牌訴求的豐富多變形象不謀而合!身為STAYREAL旗下品牌ROCKCOCO的形象大使,這次化身成花仙子為新品拍攝形象照,連孟耿如本人都對於如此甜美的模樣感到興奮不已!

 

帶傷拍攝男友讚敬業 愛花成痴甜蜜破除分手魔咒 

「火車情人Memory」開鏡後如火如荼的拍攝,行程滿檔的孟耿如特地抽空來到圓山花博拍攝各式形象照,身穿小雛菊、玫瑰、扶桑花、薔薇等四款甜美花朵服裝,徜徉在一片花海中,心情也隨之綻放。拍攝現場可看到近日苦練鋼管留下的瘀青在孟耿如腿上清晰可見,帶傷拍攝不喊苦,敬業態度獲得眾人大力讚賞,面對男主角張書豪近日在媒體報導中提到的分手魔咒,曾合作過的女星皆連分手,孟耿如笑著回應勢必會打破這魔咒。這次拍攝成了花仙子,對於服裝上的四款花朵花語如數家珍,尤其玫瑰花語:羞怯、初戀、熱戀的女孩浪漫情懷,最符合自己現在的想法及態度,但目前仍以工作為重的她,還沒有結婚的念頭,一切隨緣。

 

【關於ROCKCOCO
ROCKCOCO運用顯瘦剪裁,強調異材質拼接,著重Mix & Match穿搭創意,並注入可愛甜美的時尚美學,主張女孩們在盡情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擁有窈窕身形,穿一件就有型,解決所有穿搭難題,還給妳不需微整形的專家級顯瘦剪裁,窈窕自信自然呈現,創造出女孩兒們的永遠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