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upn-cqomputer-05-19-08-圓展推出新一代多功能無線實物攝影機,整合未來教室物聯新應用 台灣,台北,2015年5月19日 圓展科技(TWSE: 3669)推出全新多功能AVer F70W無線實物攝影機,是行動學習課程中不可或缺的利器,使智慧學習落實至課堂中,打造翻轉教室新體驗。

fffffdf AVer F70W無線實物攝影機打破了地域限制,讓老師可以透過2.4 GHz、5.0 GHz 的無線頻寬或HDMI來傳輸高畫質1080p 30fps的清晰影像,並可在教室內任何地方操作電腦、iOS或Android平板上的AVer Sphere2教學互動軟體來控制實物攝影機,開啟智慧教學的無限可能性。例如:老師可以把實物攝影機傳給學生,讓學生不用離開座位就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給全班看,同時老師也可以利用平板,隨意在教室中移動到學生的課桌旁協助,藉此來改善課堂管理與學習成果。 AVer F70W靈活的鵝頸式設計讓使用者可隨教材形狀變換任何拍攝角度,搭配8倍光學變焦輕鬆捕捉每個微小細節,呈現生動清晰的影像。寬廣的A4尺寸拍攝範圍,使老師無須在講解的同時調整或變更拍攝方式,即可一次將教材完整呈現給學生。AVer F70W配備HDMI輸入孔,可輕鬆切換其他來源輸入的高畫質影像,也可在本機端或AVer Sphere2來操作單鍵影音即錄功能,隨時留存授課過程內容。 此外,AVer F70W 可搭配 AVer Sphere2 和 AVer ClassSend創新教學互動軟體,打造完美的未來教室學習新體驗。老師可以利用 AVer Sphere2 傳送AVer F70W拍攝的影像給已連接設備的學生,學生則利用AVer ClassSend在接收到的圖像上編輯或註記,並傳送回老師端分享給全班學生。同時,老師也可以將課堂上錄製的影像輕鬆上傳至YouTube、Facebook、Picasa或其他檔案分享網站,讓學生在家也可以複習上課內容AVer F70W無線實物攝影機結合物聯網應用,協助老師不費力地打造全方位互動式學習新環境!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是智慧校園、智慧辦公室、智能零售解決方案大廠,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充電同步車、教育互動軟體、視訊會議和安全監控系統產品。我們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透過技術創新與卓越品質,提供多樣智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圓展也提供高品質OEM/ODM服務,以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2015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Best Regards, Wallis Chiang 江莞舒 Market Communication Dept. AVer Information Inc. 圓展科技 TEL: +886-2-2269-8535 Ext. 8853 Mail to: wallis.chiang@aver.com http://www.aver.comfffffffffff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