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upn-05-21-04-捷運局重申目前板南線行車安全無虞 針對今(22)日媒體對於捷運板南線安全的討論,捷運局重申這段期間一直密切監控大巨蛋對捷運局板南線路段側監測值,全盤掌握,依目前相關監測數值顯示,雖有潛在風險,但仍屬安全範圍,且未達捷運停駛程度。 大巨蛋工程停工後,捷運局會繼續密切監控相關數值,確實掌控監測結果,務必以行車安全為優先。 臺北市政府捷運局表示,能理解外界對於捷運安全的高度重視,但也希望相關發言能以科學數據佐證,切勿造成市民不必要的恐慌

upn-mrt-05-21-04-捷運局重申目前板南線行車安全無虞


針對今(22)日媒體對於捷運板南線安全的討論,捷運局重申這段期間一直密切監控大巨蛋對捷運局板南線路段側監測值,全盤掌握,依目前相關監測數值顯示,雖有潛在風險,但仍屬安全範圍,且未達捷運停駛程度。
大巨蛋工程停工後,捷運局會繼續密切監控相關數值,確實掌控監測結果,務必以行車安全為優先。
臺北市政府捷運局表示,能理解外界對於捷運安全的高度重視,但也希望相關發言能以科學數據佐證,切勿造成市民不必要的恐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