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upn -textile-05-25-07-台灣家用紡織品及配件廠商參加杜拜INDEX展 成功永續經營中東市場 為協助我國家紡相關業者開發中東家用紡織品採購商機,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杜拜國際家具、家飾、燈飾及精品展」(INDEX),已於5月21日圓滿展出完畢。本屆台灣館共有台灣精密、歐樺應材、亞慶、立盟、錦懋、聚森及興欽富等7家業者參展。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逾1,000人次,現場接單5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可超過500萬美元。 本屆台灣參展廠商展出的產品,以當地飯店、住宅及辦公室所需採購的床組、保潔墊、窗廉、壁布、遮陽簾及五金配件等成品為主,產品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三大特色,產品定位明確。為因應2020年世博會將於杜拜辦理,這也是中東地區第一次舉行國際大型盛會,隨著觀光飯店、旅館持續興建的趨勢,家用紡織品、家飾及家具的採購需求潛力大幅提升,現場到訪的賣場、零售店買主相當多,建議台灣家紡業者可持續深耕開發中東市場商機。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資料顯示,本展與Middle East Coverings展及workspace展同期舉行,合計有超過50個國家、1,200家廠商參展,國家數及參展廠商數均較去年成長。本展國家館的展出形式最具特色,包括台灣、法國、土耳其、義大利、英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德國等,每個國家館營造不同的Life Style以吸引買主駐足參觀。土耳其館延續中東巿場喜愛金碧輝煌的佈置,最為吸睛;義大利館及法國館則將家具與家飾廠商分開,並設計不同的形象Tower,以利買主有效區隔展品。本展四天展出期間,共有來自50個國家超過24,597人次的買主到訪;中東買主佔最多約9成,其他則是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韓國、俄羅斯及澳洲等買主。 台灣廠商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深受中東買主之肯定,為提高台灣供應商在中東巿場之知名度與國家整體形象,紡拓會將繼續組團參加明年INDEX展(2016年5月23日至26日),有興趣拓銷中東家紡及家飾品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42,手機:0930-119-828 e-mail:n568@textiles.org.tw

台灣家用紡織品及配件廠商參加杜拜INDEX展
成功永續經營中東市場
為協助我國家紡相關業者開發中東家用紡織品採購商機,紡拓會組團參加「2015年杜拜國際家具、家飾、燈飾及精品展」(INDEX),已於5月21日圓滿展出完畢。本屆台灣館共有台灣精密、歐樺應材、亞慶、立盟、錦懋、聚森及興欽富等7家業者參展。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逾1,000人次,現場接單5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可超過500萬美元。
本屆台灣參展廠商展出的產品,以當地飯店、住宅及辦公室所需採購的床組、保潔墊、窗廉、壁布、遮陽簾及五金配件等成品為主,產品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三大特色,產品定位明確。為因應2020年世博會將於杜拜辦理,這也是中東地區第一次舉行國際大型盛會,隨著觀光飯店、旅館持續興建的趨勢,家用紡織品、家飾及家具的採購需求潛力大幅提升,現場到訪的賣場、零售店買主相當多,建議台灣家紡業者可持續深耕開發中東市場商機。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資料顯示,本展與Middle East Coverings展及workspace展同期舉行,合計有超過50個國家、1,200家廠商參展,國家數及參展廠商數均較去年成長。本展國家館的展出形式最具特色,包括台灣、法國、土耳其、義大利、英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德國等,每個國家館營造不同的Life Style以吸引買主駐足參觀。土耳其館延續中東巿場喜愛金碧輝煌的佈置,最為吸睛;義大利館及法國館則將家具與家飾廠商分開,並設計不同的形象Tower,以利買主有效區隔展品。本展四天展出期間,共有來自50個國家超過24,597人次的買主到訪;中東買主佔最多約9成,其他則是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韓國、俄羅斯及澳洲等買主。
台灣廠商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深受中東買主之肯定,為提高台灣供應商在中東巿場之知名度與國家整體形象,紡拓會將繼續組團參加明年INDEX展(2016年5月23日至26日),有興趣拓銷中東家紡及家飾品市場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42,手機:0930-119-828
e-mail:n568@textiles.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