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upn-hotel-05-21-08-f看福隆沙雕 抽全新飯店住宿券 第一週幸運得主「財富」 好名字帶來好運氣 g

v看福隆沙雕 抽全新飯店住宿券 第一週幸運得主「財富」 好名字帶來好運氣 名字有財富,真的帶財富!「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熱鬧開展,福容大飯店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來看沙雕,推出【臉書打卡分享.抽萬元住宿券】活動,5/20經過電腦隨機選號抽出第一位住宿券得主,中獎人名字就叫財富!這位住在新北市的「財富」先生,他們一家三口5/16入住福容大飯店Villa區,當時覺得沙雕很新奇很好玩,單純想與親朋好友分享,順便打卡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幸運中獎,接到主辦單位通知,獲得即將開幕的「福隆海洋溫泉飯店」住宿券一張時,直呼:「太幸運了!當天看到旅館區新飯店時,覺得像極了國外沙灘飯店,藍白相間的西班牙式建築,真的好漂亮,還跟家人說,開幕後一定要來住住看,沒想到就中獎了」! 臉書週週抽住宿券的活動獎項,正是福容連鎖大飯店即將隆重登場的全新成員-『福隆海洋溫泉飯店』,不僅有美麗的海洋、沙灘與夕陽,更有得天獨厚的海洋溫泉,幸運抽中的民眾將可於飯店開幕後入住搶先體驗。沒有得獎的民眾也不要氣餒,抽獎資格可以持續累計至最後一週,老天爺的好運隨時都會找上門,民眾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炎炎夏日就要來臨,看沙雕趁現在,臉書打卡活動將持續到7月12日,即日起只要你來福隆看沙雕,並完成抽獎程序,步骤一:至『福隆海洋溫泉飯店的FB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步骤二:打卡並留言附上與今年展出的沙雕作品合照,步骤三:TAG分享三位好友,即具備抽獎資格。還沒有打卡嗎?快來福隆與沙雕合照,就有機會成為搶先體驗全新福隆海洋溫泉飯店的幸運兒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