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upn-press conference-10-13-11-tg媒體採訪通知> 「國際行銷及業務合作創新服務平台」發表會 臺灣是全球第二大資訊硬體生產國,資通訊產品全球市占率超過七成,具市場競爭優勢,但近年國內製造業及服務業附加價值成長緩慢,又礙於語言環境等因素,業者除開發大陸g

h市場之外,缺少佈局其他國家的野心。為積極協助產業升級及轉型,開發跨領域新應用國際市場,引導產業朝高值化發展,期望透過臺灣硬體優勢,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將更多台灣中小企業推上國際,帶動台灣軟體產業發展。
為推動國內資訊服務產業之國際化發展、擴大海外行銷通路,及為業者引介國際業務及投資機會,工業局成立「國際行銷及業務合作創新服務平台」,提供國際行銷顧問輔導及網路行銷平台,強化資訊服務業者國際商機媒合,進一步朝智慧經濟發展邁進。
臺灣資服業具備深厚產業領域知識,擁有靈活彈性的營運模式,人才多且服務佳,可謂是「便宜又大碗」,但由於業者多屬中小企業規模,缺乏國際行銷資源或包裝能力,因此透過整合虛實服務之「國際行銷及業務合作創新服務平台」,在網路行銷的潮流中,協助業者運用影音行銷豐富自身產品的展現能量,進一步提供國際媒合機會,在未來國際化布局上另闢商機。
謹訂於1031016()上午10點,舉辦「國際行銷及業務合作創新服務平台」發表會,以創新國際行銷包裝的多媒體影音服務內容,邀請您共同見證臺灣資服業者的特色與專業,共同宣傳臺灣資服動能的魅力!
誠摯期盼您蒞臨指教!

                                               經濟部工業局  資訊服務業發展計畫專案辦公室 敬邀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活動時間:1031016(上午10:00-11:009:30入場)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誠品生活松菸店 6樓多功能會議廳E廳(臺北市信義區松菸路88號)
活動程序:
09:30-10:00          來賓入場
10:00-10:05          貴賓介紹
10:05-10:10          主辦單位致詞 工業局 吳明機 局長
10:10-10:15          執行單位致詞 資策會
10:15-10:25          國外主講貴賓致詞
10:25-10:35          啟動儀式
10:35-10:45          國際行銷及業務合作創新服務平台介紹
10:45-11:00          分享時刻

新聞稿聯絡人:菲特 康妮  電話:0920-736037  02-23941588  Emailconnie3303wang@gmail.com ;fate.paris@gmail.com

前往松山文創誠品生活松菸店 6樓多功能會議廳E廳(臺北市信義區松菸路88號):http://www.taipeinewhorizon.com.tw/TNH/TrafficInform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