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upn-facebook-08- 姜志剛‎世界身心障礙家庭幸福家園文創園區 14 小時前 · ◆就在我們開心地放三天雙十連假,興奮的出遊吃喝玩樂的時候… ◆族友39歲的”玻璃娃娃”李信輝----自力更生的典範…還在台中自家床上加工自製封口袋… ◆如果族友們有朋友在開自助餐或麵攤或其他等等有需要使用到的話,有四種顏色的束口帶/桃紅/黃色/白色/淺藍色,可以向他採購,一包是五百條十包是一千元不含運費,請逕向李信輝臉書聯繫…(本篇由於其拍謝轉請託本人撰寫公開分享) ●許信雄說:他今年39歲,未婚,家裡是四代同堂,因為想把握生命做點有意義的事,不想浪費生命,所以偶然有個機會接觸發想自製純手工封口袋網路販售,接單後由他的爸爸幫忙包裝幫忙寄送,考慮售價太高沒人要買,太便宜又沒工錢,所以幾乎是平價出售…他不要施捨,只是誠意地拜託族友能夠幫忙介紹給需要的商家… 姜志剛的相片。 姜志剛的相片。 姜志剛的相片。 讚讚 · · 分享 Yu Jing 和其他 111 人都說讚。


姜志剛‎世界身心障礙家庭幸福家園文創園區
14 小時前 ·
◆就在我們開心地放三天雙十連假,興奮的出遊吃喝玩樂的時候…
◆族友39歲的”玻璃娃娃”李信輝----自力更生的典範…還在台中自家床上加工自製封口袋…
◆如果族友們有朋友在開自助餐或麵攤或其他等等有需要使用到的話,有四種顏色的束口帶/桃紅/黃色/白色/淺藍色,可以向他採購,一包是五百條十包是一千元不含運費,請逕向李信輝臉書聯繫…(本篇由於其拍謝轉請託本人撰寫公開分享)
●許信雄說:他今年39歲,未婚,家裡是四代同堂,因為想把握生命做點有意義的事,不想浪費生命,所以偶然有個機會接觸發想自製純手工封口袋網路販售,接單後由他的爸爸幫忙包裝幫忙寄送,考慮售價太高沒人要買,太便宜又沒工錢,所以幾乎是平價出售…他不要施捨,只是誠意地拜託族友能夠幫忙介紹給需要的商家…
姜志剛的相片。
姜志剛的相片。
姜志剛的相片。
讚讚 ·  · 分享
Yu Jing 和其他 111 人都說讚。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