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upn-fac2ebook-10-感謝老天,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給了我機會,可以同時轉換人生不同的角色,我是無腿的女生,同時也是輪椅舞蹈家,生命教育講師,作家,更是夢想的實踐家,我熱愛我的生活,更熱愛我的生命~ 感謝老天,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給了我機會,可以同時轉換人生不同的角色,我是無腿的女生,同時也是輪椅舞蹈家,生命教育講師,作家,更是夢想的實踐家,我熱愛我的生活,更熱愛我的生命~ 讚讚 · · 分享 何欣茹和其他 60 人都說讚。

感謝老天,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給了我機會,可以同時轉換人生不同的角色,我是無腿的女生,同時也是輪椅舞蹈家,生命教育講師,作家,更是夢想的實踐家,我熱愛我的生活,更熱愛我的生命~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