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3-04-22-07-臺灣夏至235(愛上我) 味蕾遊北回名師有感分享會正式登場

臺灣夏至235(愛上我) 味蕾遊北回名師有感分享會正式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繼成功打造享譽國際的知名春季節慶活動-臺灣燈會後,將首度舉辦第一個屬於臺灣夏天的夏至節慶「臺灣夏至235(愛上我)」;運用北回歸線橫亙臺灣中南部並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獨特優勢,協助創造臺灣中南部地區觀光新亮點。並於本(102)年4月18日上午10時30分於學學文創二樓一口一口食驗室以「味蕾遊北回-名師有感分享會」率先起跑。分享會由交通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親自主持,並邀請到美食文化達人梁幼祥、臺灣美食資訊推手胡天蘭、旅遊外交官瀨上剛、創意名廚詹姆士與食補達人林秋香共襄盛舉,希冀透過創意與文化的交流與激盪,為臺灣夏至235揭開最美味的序幕!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創造有溫度有底蘊的觀光節慶,方能持續維持活動集客力以有效活絡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以品牌經營概念,長期努力於臺灣各式節慶的規劃與行銷,而臺灣夏至235,就是運用臺灣在地域上的特色與優勢,結合從東海岸到澎湖國家風景區各地的在地美景和特色美食,並以系列活動搭配旅遊產品,創造出專屬臺灣的夏日活動;邀請大家夏天一起到北回歸線享受臺灣多元繽紛的遊憩活動,讓臺灣成為仲夏時節的國際觀光亮點。 劉副局長表示「美食是旅遊當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因此本次味蕾遊北回分享會,除了希望能緊扣觀光與美食的夥伴關係,進而將臺灣北回歸線上的經典美食介紹給遊客之外,更希望透過這些達人大師的分享,創造出屬於臺灣夏至必吃的經典美食,讓品嚐美食變成出發旅遊的動力與習慣,最終創造出非來臺灣不可的品牌印象。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分享個人的北回仲夏美食主張,交通部觀光局預定於4月下旬起舉辦「味蕾遊北回」網路票選活動,將由北回歸線地區的雲嘉南濱海與阿里山等6個國家風景區以及嘉義縣市等4個縣市政府各自推舉適合在夏天享用的北回美食,邀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或PK,選出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夏至的臺灣美食;後續活動詳情請至http://www.taiwan235n.tw/(4/25上線)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