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ice cream-2013-04-23-06-YOFOYO優格,西方源起,在地肯定,國際視野的健康潮流!

YOFOYO優格,西方源起,在地肯定,國際視野的健康潮流! 【台北 kent-yen報導】引進美國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融入食品科技專業,台灣創新優格冰淇淋品牌品牌─YoFoyo,成為全台唯一不靠代理,能獨力開發各種口味與配料的優格冰淇淋品牌!甚至成立專業研發中心,並榮獲政府產品創新研發肯定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 ASSTD服務創新補助案,光榮的以專業技術及創業熱情受到政府的支持與鼓勵。 獨具生產研發能力的YoFoyo,從食材搜尋、原料製作、口味調配到配料選擇等,全都在地完成,不假他人之手。憑藉這樣的優勢,讓源自西方文化的優格冰淇淋,與東方食材美好相遇,融合出全新混搭風味! 兩位品牌創辦人憑藉著實踐“Fusion(混搭)”這份熱情讓品牌發展繼續推進。除台灣百貨門市之外,近日敦南概念店的成立,具有象徵性的指標意義,規劃為往後成功複製連鎖品牌的展店模式。YoFoyo創辦人表示,未來計畫將品牌進軍亞洲市場,海外拓展馬來西亞、廈門、上海、南京概念店。讓在地生根的YoFoyo將優格冰淇淋以有別於傳統的呈現方式,從台灣出發,為亞洲市場創造令人驚喜的新鮮體驗! 圖說: YoFoyo創辦人看好未來前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