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bank-2013-04-23-14-臺灣金控 愛之禮讚」暨臺灣銀行67週年慶系列音樂會

臺灣金控 愛之禮讚」暨臺灣銀行67週年慶 系列音樂會 春風送暖,樂音飄揚,為回饋社會,臺灣金控集團特別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舉辦5場系列音樂會,傳遞愛與生命的力量,期以音符打造優質生活,豐富您我的心靈。 繼3月份系列音樂會第一場【林昭亮-生死圓舞曲】後,第二場【霍格伍德與國臺交】接力登場。本次音樂會於 4月19日 假台中中興堂舉行,邀請到樂壇公認的古樂權威克里斯托弗‧霍格伍德擔任指揮,與小提琴家黃俊文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共同詮釋古典樂派時期的音樂,海頓的《C大調第八十二號交響曲,熊》、《G大調第一百號交響曲,軍隊》,展現了海頓獨有的睿智、優雅及音樂上幽默的表現,而莫札特的《G大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旋律華麗多彩,節奏讓人想要翩翩起舞。 本次音樂會指揮霍格伍德來自英國,係蜚聲國際的指揮大師,樂壇重量級的古樂達人,忠於史料原著,彷若揮舞著魔棒,將巴洛克、古典樂派精神復活於現代的作曲家,被譽為「古樂界的卡拉揚」;小提琴家黃俊文出生於台南,18歲奪得2009年瑞士汐昂國際大賽首獎, 2011年榮獲美國紐約YCA國際青年藝術家首獎,演奏技巧有如年輕海飛茲一般絢麗,充滿爆發力與幻想力,為一盞閃亮的臺灣之光。 臺灣銀行特別邀約中部地區理財貴賓一同聆賞古樂大師風采,古典時期莫札特、海頓,在現代音樂家合作演出下經典重現,一則文化傳承一則璀璨新生,流暢自然的樂風,讓聽眾沐浴在喜悅輕快的格調中,是場名家名曲的音樂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