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3-04-27-09-意法半導體(ST)將向2013年度股東大會提交2013年第二和三季0.10美元穩定現金分紅提案

意法半導體(ST)將向2013年度股東大會提交2013年第二和三季0.10美元穩定現金分紅提案 將決定季分紅周期由一年改爲半年 【台北訊,2013年4月26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宣佈,公司監事會已批准公司管理委員會準備提交2013年度股東大會(Annual General Meeting,AGM)表決的2013年6月和9月分發的第二和第三季普通股現金分紅每股0.1美元的提案。較前幾季的分紅方案,擬定的2013年第二和第三季現金分紅穩定。 此外,分紅周期也將改變。目前是由公司監事會提出方案後經年度股東大會表決,公司按照四季分期派發分紅,提案表明將季分紅周期由一年改爲半年。 這種變化將更符合業界的股票分紅做法,讓意法半導體能夠更靈活地支配可用現金提高公司的市場地位,同時更有效地管理現金資源,持續回報股東對公司的信任。 2013年第四季和2014年第一季的現金分紅將於2013年第四季召開的股東大會上表決。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2年淨收入84.9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