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4/13-4/14 taipei event-2013-04-15-01-2013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會 引入猛爆型韓流 千人在KMALL集體嚐鮮

2013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會 引入猛爆型韓流 千人在KMALL集體嚐鮮 萬國旗暗藏好禮   民眾爽拿 優質海鮮1折起秒殺 民眾揪團搶購一空 害怕口蹄疫、狂牛症、禽流感,又克制不住吃肉的慾望嗎?那麼新鮮美味又營養的海鮮,必然是最好的選擇,為期2日的2013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會,本日(4/13)在臺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旁的KMALL戶外廣場隆重開幕,千位民眾集體湧入會場嚐鮮,百位手持萬國旗的民眾,興奮的抽出旗中的神秘好禮,還有人擠在攤位前搶購1折及超值折扣海鮮產品,明天為活動最後一天,請民眾把握機會。 韓國三面臨海,擁有豐富的海產資源,韓劇效應也讓韓國美食在全球發燒,韓國水產製品也受廣大消費者青睞,韓國水産貿易協會專務理事李讚馥表示,很高興能在臺灣再次舉辦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會,推廣來自韓國的優質海鮮,此次帶來很多活動與民眾分享,也希望韓國與臺灣之間的文化、貿易的交流能更加擴大。 韓國料理變化多端,海鮮料理更令老饕垂涎三尺,今年的海鮮廚藝秀,由國賓大飯店名廚林建龍、凌維廉師傅親自示範,其中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愛吃泡菜,「金庸群俠江南宴」中,以烏參做為降龍十八掌的主菜,兩位大廚特別將這兩大名菜結合,變成韓式料理「泡菜燒烏參」;日本文學家村上春樹說:「炸牡蠣,故我在」,用炸牡蠣來詮釋自己的人生哲學與世界觀,兩位名廚也把村上君最愛的炸牡蠣,幻化成創意的韓式美味,讓民眾大呼過癮,並讚美主辦單位聯想力十足,例如遠從基隆來與會的林小姐說,她自幼就是炸牡蠣的愛好者,完全沒想到炸牡蠣還能與文學家的觀點沾上邊;家住林口的王先生本身是金庸迷,也很欣賞美國第一夫人,他很訝異一道看似平凡的「泡菜燒烏參」,竟然能以此做延伸,令他覺得很有新鮮感;對於把韓式料理與美國第一夫人、金庸小說及村上春樹結合,在新北市就讀技術學院的陳同學則表示:「真的很會想ㄟ!」。其他名菜如烏參百果炆豬手、牡蠣義式奶油燉飯、宮保魷魚、韓國海帶魷魚羹等美食,林建龍師傅、凌維廉師傅也細心指導民眾烹調,讓會場陣陣飄香,圍觀的民眾吃飽喝足。此外,主辦單位精心推出的韓國傳統投壺(射箭桶)遊戲,也讓民眾了解大韓民族的歷史與文化,為一場有吃、有玩、有拿、有教育意義的美食文化交流盛會。 對於2013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會開幕首日即造成轟動,李讚馥表示對臺灣民眾的熱情非常感動,也提醒民眾把握活動最後一天(4月14日)前來體驗韓國水產的魅力。主辦單位也特別提醒,因應嘉年華會的開辦,與會人潮眾多,為避免交通壅塞,請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捷運至臺北火車站,走新光三越出口即可到達會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