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gold-2013-04-22-05-金價跌 母親節買氣現

金價跌 母親節買氣現 用真愛密碼「獻」心意 保值又盡孝心 (103年4月22日,台北訊) 金價上周跌幅近2成,消費者靠櫃購買力明顯增加,出現近2年來價格新低點,黃金買氣大增,適逢母親節檔期,儘管金價開始止跌回穩,仍可望爆發消費者買金潮。2013真愛密碼母親節系列新品,增加黃金比重來強化母親節買氣,以宮廷奢華風為設計靈感,運用復古華麗的流動線條與花卉、圖騰紋路為主軸,大量使用黃金,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翠綠玉石、紅瑪瑙等貴重材質,不僅展現黃金特有的不凡氣質,也呈現媽咪優雅秀美的高貴氣質。 純金首飾一直是母親節向媽咪「飾」愛的最佳選擇,近期國際金價跌,引爆買氣。真愛密碼公關黃莉雅表示:「母親節即將來臨,深受長輩喜愛的黃金,價格又剛好鬆動,在同樣的預算帶可以有更多的款式選擇,以往每年大約4月底才會湧現買氣,今年的話已提早半個月,由於華人一向喜歡購買黃金保值,或是以黃金來理財,這波金價跌讓金飾產生明顯價差,同樣預算帶可以買到更多黃金,在買到賺到的心理下,除了金飾套組這類高單價商品熱銷外,價位彈性鬆動,消費者對於售價的接受度高,購買力自然就越強。真愛密碼透過設計巧思將金飾及各式瑰麗的寶石結合的恰到好處,完美展現黃金金飾的貴氣與份量感,擁有戒指、手鍊、項鍊等多元設計金飾選擇,提供消費者細緻的預算帶選擇,讓媽咪可以『金』喜一下。」 典藏真愛密碼 華麗宮廷風格金飾 買再送真愛珠寶盒 真愛密碼邀請你一同為媽咪添購優雅行頭,高貴大方的2013真愛密碼母親節金飾,設計靈感以和煦春日中的花與蝶為題材,運用蝴蝶蘭、梧桐花與靈動蝶舞的線條為主軸,並以黃金為設計主體,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翠綠玉石、紅瑪瑙襯托出金飾特有的奪目色調。黃金流轉的線條與湖水般碧綠純淨的玉石、立體切割的祖母綠施華洛世奇水晶,不僅象徵富貴,而充滿宮廷古典的氣質,更是東方媽媽最愛的珠寶材質。真愛密碼讓您對母親的心意表達更完美,即日起凡購買2013母親節系列新品,即贈送精緻「真愛珠寶盒」,細緻的木質外盒,讓媽媽珍藏所有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