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mayor-radioo-12-26-11-接受電台廣播專訪 柯文哲暢談就任兩年施政成果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發布科室:媒體事務組 發布日期:2016/12/26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節目專訪,暢談上任兩週年施政成果,並就大巨蛋停建爭議和公共住宅興建計畫,有完整闡述。 針對四年蓋兩萬戶公共住宅,柯市長表示一間房屋從規劃道完工,何止只是四年時間,以環南市場改建為例也是花了兩年溝通整合才動工,但興建公共住宅仍會按規畫持續推動。 另外主持人提問大巨蛋停工爭議,柯市長則呼籲遠雄,應盡速完成內政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仍在進行中的防火避難審查,才能繼續處理後續工程問題。 而眾所矚目的世大運籌備工作,柯市長則信心滿滿,強調臺北的城市能力和民間參與能量相當足夠,中國深圳和南韓光州都能辦好世大運,臺北絕對也有信心做最好準備。 隨後柯市長出席臺北市非營利幼兒園懶人包、logo發表會暨天母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儀式,致詞時提到非營利幼兒園介於公私立幼兒園,由政府無償提供場地空間,經由公開招標,由財團法人機構來承辦,柯市長表示鼓勵業者以多元創新文化思惟辦學,讓創新思惟從幼兒教育開始扎根。 針對媒體提問同性戀相關議題,柯市長表示「人家喜歡就好,不甘你的事情」,也許你看起來不是很喜歡,但不甘你的事情。 媒體還關心臺北農產公司人事爭議,柯市長表示,應藉這次人事爭議把臺北市六大公司做好整頓,讓所有的問題一一曝光後來各自解決,相關營運計畫都應該重訂規則,柯市長強調「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媒體追問在處理臺北農產人事爭議過程中,是否擔心影響和民進黨的關係,柯市長表示在打仗時指揮權要統一,合作時大家要講道理,訊息大家要講清楚。 針對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參選臺北市長,柯市長強調最大敵人仍是自己。

接受電台廣播專訪 柯文哲暢談就任兩年施政成果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科室:媒體事務組
  • 發布日期:2016/12/26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節目專訪,暢談上任兩週年施政成果,並就大巨蛋停建爭議和公共住宅興建計畫,有完整闡述。
針對四年蓋兩萬戶公共住宅,柯市長表示一間房屋從規劃道完工,何止只是四年時間,以環南市場改建為例也是花了兩年溝通整合才動工,但興建公共住宅仍會按規畫持續推動。
另外主持人提問大巨蛋停工爭議,柯市長則呼籲遠雄,應盡速完成內政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仍在進行中的防火避難審查,才能繼續處理後續工程問題。
而眾所矚目的世大運籌備工作,柯市長則信心滿滿,強調臺北的城市能力和民間參與能量相當足夠,中國深圳和南韓光州都能辦好世大運,臺北絕對也有信心做最好準備。
隨後柯市長出席臺北市非營利幼兒園懶人包、logo發表會暨天母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儀式,致詞時提到非營利幼兒園介於公私立幼兒園,由政府無償提供場地空間,經由公開招標,由財團法人機構來承辦,柯市長表示鼓勵業者以多元創新文化思惟辦學,讓創新思惟從幼兒教育開始扎根。
針對媒體提問同性戀相關議題,柯市長表示「人家喜歡就好,不甘你的事情」,也許你看起來不是很喜歡,但不甘你的事情。
媒體還關心臺北農產公司人事爭議,柯市長表示,應藉這次人事爭議把臺北市六大公司做好整頓,讓所有的問題一一曝光後來各自解決,相關營運計畫都應該重訂規則,柯市長強調「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媒體追問在處理臺北農產人事爭議過程中,是否擔心影響和民進黨的關係,柯市長表示在打仗時指揮權要統一,合作時大家要講道理,訊息大家要講清楚。
針對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參選臺北市長,柯市長強調最大敵人仍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