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upn-legislative yuan-member--12-28-03-劉櫂豪爭取體育署再補助450萬元 改善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 *內容: 161226 立法委員劉櫂豪新聞稿 劉櫂豪爭取體育署再補助450萬元 改善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 劉櫂豪爭取體育署450萬元經費補助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改善台東體育設施,幫助培育更多體育人才。台東棒球場因為夜間照明設備不足,一直無法吸引職棒等重要賽事來比賽,104年10月28日體育署核定補助「台東縣棒球村第一棒球場夜間照明設備工程計畫」總經費2250萬元辦理改善。惟台東縣政府經過招標過程經過2次流標,認為計畫核定經費不足,廠商投標意願太低,劉櫂豪委員因此多次與體育署溝通協調,體育署終於同意再增加補助450萬元經費,未來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將能符合正式比賽規格,爭取各多重要賽事來台東比賽。 劉櫂豪表示,中華職棒今年度曾安排在花蓮比賽,但因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不足,因此無法花東兩地區都安排辦理,許多棒球迷深感遺憾。有鑑於此,體育署乃於行政院核定「改善國民運動環境計畫(99-104)」之6年計畫內核定2250萬經費補助台東縣政府辦理辦球場照明設備工程,而台東縣政府經過2次流標,計畫期程即將屆期,劉櫂豪立委極力爭取預算保留,並且檢討流標原因,乃因經費不足,廠商投標意願低落,因此多次與體育署溝通協調,體育署終於同意再增加450萬經費額度,期待縣政府能順利重新發包,儘速改善台東棒球場的照明設備。 劉櫂豪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台東縣更是許多知名選手的搖籃,有棒球的故鄉之稱,但是卻沒有一座可以應付大型賽事的棒球場,過去爭取職棒來台東比賽更因缺乏照明設備而無法成功,希望未來設備改善後,可以爭取更多棒球賽事到台東來比賽,讓台東的棒球迷不再失望。 *附檔: 開啟word檔案:161226.docx161226.docx

161226 立法委員劉櫂豪新聞稿
劉櫂豪爭取體育署再補助450萬元 改善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

劉櫂豪爭取體育署450萬元經費補助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改善台東體育設施,幫助培育更多體育人才。台東棒球場因為夜間照明設備不足,一直無法吸引職棒等重要賽事來比賽,104年10月28日體育署核定補助「台東縣棒球村第一棒球場夜間照明設備工程計畫」總經費2250萬元辦理改善。惟台東縣政府經過招標過程經過2次流標,認為計畫核定經費不足,廠商投標意願太低,劉櫂豪委員因此多次與體育署溝通協調,體育署終於同意再增加補助450萬元經費,未來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將能符合正式比賽規格,爭取各多重要賽事來台東比賽。

劉櫂豪表示,中華職棒今年度曾安排在花蓮比賽,但因台東棒球場照明設備不足,因此無法花東兩地區都安排辦理,許多棒球迷深感遺憾。有鑑於此,體育署乃於行政院核定「改善國民運動環境計畫(99-104)」之6年計畫內核定2250萬經費補助台東縣政府辦理辦球場照明設備工程,而台東縣政府經過2次流標,計畫期程即將屆期,劉櫂豪立委極力爭取預算保留,並且檢討流標原因,乃因經費不足,廠商投標意願低落,因此多次與體育署溝通協調,體育署終於同意再增加450萬經費額度,期待縣政府能順利重新發包,儘速改善台東棒球場的照明設備。

劉櫂豪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台東縣更是許多知名選手的搖籃,有棒球的故鄉之稱,但是卻沒有一座可以應付大型賽事的棒球場,過去爭取職棒來台東比賽更因缺乏照明設備而無法成功,希望未來設備改善後,可以爭取更多棒球賽事到台東來比賽,讓台東的棒球迷不再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