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upn-legislative yuan-member-12-25-03-衛生可靠 795家業者通過認證 *內容:






  衛生局表揚志工及健康促進

   花蓮縣衛生局昨日於三樓禮堂舉辦「花蓮縣溫暖關懷幸福有您表揚大會」,二百餘名健康網絡團體及志工、食品業者到場接受表揚。活動在吉安鄉衛生所「土豆劇場」演出的《要愛不要癌》,宣導癌症篩檢揭開序幕。

   局長李宏滿表示,感謝長年為花蓮在地鄉親服務的社區團體、各協會、各醫療院所及志工伙伴,餐飲、烘培業者、健康促進等團體熱烈參與,對於所有獲獎單位獻上深深的祝福。

   他指出,為讓消費大眾能有個衛生安全的進食場所,確保縣民及遊客食品衛生安全,全面提昇本縣觀光水準,創造業者商機。一○五年度通過GHP衛生分級評核共計六七二家,目前本縣持有有效證書之食品業者累計共有七九五家。此外,衛生局也積極輔導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通過衛生優良評核共計五一家。

   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玉村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衛生局長期對食品業者的輔導與協助,通過衛生優良GHP評鑑及榮獲標章,代表花蓮推動餐飲食品衛生優良成果的肯定,也是大眾長期對食品安全努力把關的肯定,更是業者對消費者健康的負責態度。

   他也呼籲我們所有食品餐飲業者不僅要有廚德,更要落實自主衛生管理,不斷提升我們的品質,提供衛生、安全及更健康的餐飲環境。

   昨天活動相當熱鬧,貴賓雲集,包括食品藥物管理署科長王慈穗、疾病管制署主任簡大任、門諾醫院顧問黃瑞明、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文林、健康美食協會前理事長劉瑞琪、餐盒食品公會理事長陳志昌、糕餅公會理事長吳政哲、廚師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葉榮華、藥師公會理事長林啟一、金針協會理事長黃秀娥、立法委員徐榛蔚辦公室副主任明良臻,以及縣內多家餐飲、烘焙名產業者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