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upn-executive yuan-12-25-02-國民黨將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比武場且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 政院感到極為遺憾 日期:105-12-2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5)日表示,今天「日本核災後食品風險危害評估及管理及茨城、櫪木、千葉、群馬食品開放與否公聽會」,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的比武場,且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行政院感到極為遺憾。 徐發言人強調,過去公聽會舉行,因政治人物干擾以致無法理性討論,所以公民團體希望對重大政策參與有個充分溝通討論的空間。 徐發言人指出,有太多日本食品進口及公聽會的不實流言充斥,需要透過公聽會,讓專家學者、關心此議題的公民與政府坐下來好好討論,終結不實流言的散佈。另外,政府對進口食品管理查察的機制,希望能透過公民參與的公聽會討論,讓管理查察機制更臻完備。

國民黨將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比武場且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 政院感到極為遺憾
日期:105-12-2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5)日表示,今天「日本核災後食品風險危害評估及管理及茨城、櫪木、千葉、群馬食品開放與否公聽會」,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的比武場,且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行政院感到極為遺憾。

徐發言人強調,過去公聽會舉行,因政治人物干擾以致無法理性討論,所以公民團體希望對重大政策參與有個充分溝通討論的空間。

徐發言人指出,有太多日本食品進口及公聽會的不實流言充斥,需要透過公聽會,讓專家學者、關心此議題的公民與政府坐下來好好討論,終結不實流言的散佈。另外,政府對進口食品管理查察的機制,希望能透過公民參與的公聽會討論,讓管理查察機制更臻完備。
  •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