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upn-art show-12-30-07-媒體先進您好, 每次展期都創造上萬觀展人次的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Infin ity Japan Contemporary Art Show,2017年又締造史無前例的創舉: 從今年12/23起於美麗信花園酒店貴賓交誼廳舉辦2個月的預展 ,2/24~2/26則在美麗信花園酒店展開聚焦日本當代的藝博 會。 日本無極限系列前三屆首創大型藝術展覽進駐百貨精品業而大獲好評 ,展期間迅速累積1.4~2萬人次造訪! 而以日本當代藝術為主 軸,致力於推廣「時尚、藝術、生活」的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再度聯 袂臺北文化創意協會,又將於2017年2月舉辦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當代藝博會,期待延續日本與台灣在當代視覺藝術領域 的深入交流,藉由引介國際高知名度的日本當代藝術作品,培養台灣 生活美學視野。 主打40世代收藏新富族! 提升社會藝術涵養與品牌形象加值 「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無極限」仍以”無限”為主要理念,展區位於精緻典雅 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其多元跨界的「藝術、時尚、品味」 特質將吸引高端藝術收藏者,及藝術愛好人士關注,主打高學歷,高 收入和高品味,此客群亦為貴司主要目標客群。而藝術品的多元想像 力與追求生活美學的品味,也與貴公司品牌定位一致, 並將與國際知名藝術家-不斷追求卓越與創新之精神完美連結。 為期三天的「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無極限當代藝博會」,包含舉行VIP貴賓開幕、 藝 術家蒞台簽書會等活動,既可鎖定目標族群,有效提升品牌曝光效度 與刺激銷售率, 其豐富行銷資源:展場手冊、酒店內部海報、 酷卡與 市占率藝文媒體曝光,將共創品牌形象增值與廣宣效益。

媒體先進您好,

每次展期都創造上萬觀展人次的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Infin ity Japan Contemporary Art Show2017年又締造史無前例的創舉: 從今年12/23起於美麗信花園酒店貴賓交誼廳舉辦2個月的預展 ,2/24~2/26則在美麗信花園酒店展開聚焦日本當代的藝博 會。

日本無極限系列前三屆首創大型藝術展覽進駐百貨精品業而大獲好評 ,展期間迅速累積1.4~2萬人次造訪而以日本當代藝術為主 軸,致力於推廣「時尚、藝術、生活」的主辦單位宇達特文創再度聯 袂臺北文化創意協會,又將於20172月舉辦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當代藝博會,期待延續日本與台灣在當代視覺藝術領域 的深入交流,藉由引介國際高知名度的日本當代藝術作品,培養台灣 生活美學視野。

主打40世代收藏新富族!
提升社會藝術涵養與品牌形象加值

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無極限」仍以”無限”為主要理念,展區位於精緻典雅 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其多元跨界的「藝術、時尚、品味」 特質將吸引高端藝術收藏者,及藝術愛好人士關注,主打高學歷,高 收入和高品味,此客群亦為貴司主要目標客群。而藝術品的多元想像 力與追求生活美學的品味,也與貴公司品牌定位一致, 並將與國際知名藝術家-不斷追求卓越與創新之精神完美連結。

 為期三天的「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無極限當代藝博會」,包含舉行VIP貴賓開幕、 藝 術家蒞台簽書會等活動,既可鎖定目標族群,有效提升品牌曝光效度 與刺激銷售率, 其豐富行銷資源:展場手冊、酒店內部海報、 酷卡與 市占率藝文媒體曝光,將共創品牌形象增值與廣宣效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