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3-07-22-04-2013年下半,台廠受惠於Sony及諾基亞等客戶多款訂單量大的新機於第3季起陸續上市,華寶、華冠及奇美通訊等代工業者的出貨量將較上半年顯

據DIGITIMES Research調查,2013年下半,台廠受惠於Sony及諾基亞等客戶多款訂單量大的新機於第3季起陸續上市,華寶、華冠及奇美通訊等代工業者的出貨量將較上半年顯著增加。而宏達電第3季起,也有多款One系列風格設計、不同尺寸的主力新機開始上市,出貨亦可望小幅增加。    (台北訊)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師林俊吉   展望2013年下半,受惠於索尼行動通訊(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及諾基亞(Nokia)等客戶多款訂單量大的新機於第3季起陸續上市,DIGITIMES Research統計華寶、華冠及奇美通訊等代工業者的出貨量將較上半年顯著增加。   主力品牌業者宏達電第3季起,多款One系列風格設計、不同尺寸的主力新機開始上市,其出貨亦可望小幅增加,出貨排名仍維持第一,但第3季及第4季佔比預估都無法達到5成。   台廠2013年下半整體出貨將較上半年增加約2成8,代工業者出貨高峰將落在第3季,品牌業者第4季出貨雖可望高於第3季,然增幅有限。 【詳全文】 第3季起,代工業者受惠於索尼通訊及諾基亞等客戶多款訂單大的新機陸續上市,而品牌業者宏達電多款主力新機開始上市,其出貨亦可望小幅季增,台廠2013年下半整體出貨將較上半年增加約2成8。 關於DIGITIMES Research DIGITIMES Research以探討電子產業與市場重要趨勢、景氣變化、產品及技術動向、大廠營運策略等為研究分析重點,貫穿產業上中下游與終端市場,為台灣最具時效、專業與份量的電子產業研究單位。DIGITIMES Research提供各式諮詢服務,協助電子產業全方位掌握相關產業與市場最新情況、研判趨勢與關鍵資訊,以為經營布局決策參考。 關於DIGITIMES 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市場、產品、應用等資訊提供,主要產品及服務內容包括:媒體出版、企業行銷規劃、產業與市場研究等,並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