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7/26 event-2013-07-29-01-新北市議員周勝考26日於板橋典華會館完成交接儀式,正式接下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職務

國際獅子會300B2區 總監辦事處 【新北市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26日於板橋典華會館完成交接儀式,正式接下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職務,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等貴賓應邀出席觀禮祝賀。 周勝考致詞時表示,未來一年總監任內將帶領獅友舉辦多項社會服務工作,諸如:青少年三對三籃球鬥牛公益賽、反毒反黑反霸凌嘉年華及大豹溪救生志工關懷活動等多項公益活動,並預計發起獅友募捐1200萬元,共同捐贈「健康復健巡迴車」及「子宮頸抹片篩檢巡迴車」各一部,以展現服務社會的決心,提升獅子會公益形象的能見度。 周勝考說,經向衛生局瞭解本市部分偏遠地區醫療資源還是相對不便,為了到醫院做復健而需花費許多往返的時間,因此將募款捐贈一部台灣首例的「健康復健巡迴車」,讓偏遠地區的老人、身障者及需要復健患者可以免去舟車勞頓跑到大醫院復健。 此外,周勝考當天也帶頭做公益,自行捐贈給28所公立國中小學,每校各10萬共280萬元的清寒獎助學金,希望帶領獅友藉由關懷清寒學子進而將社會的愛心深入社區。 周勝考呼籲,社會公益是需要愛心、用心與熱忱,並有效結合眾人的力量,才能發揮最大效力,希望大家共同參與,一起為社會服務及公益事業盡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