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2-11-9-15-東部海岸「小故事邀請大家來看故事、寫故事大感動」-

東部海岸「小故事大感動」- 邀請大家來看故事、寫故事 你知道臺東縣成功鎮有位少女,以音樂創作天份為國片配樂嗎?你知道臺東縣東河鄉有一位日本千葉縣的「浪子」,因衝浪而成了布農族女婿嗎?還有中輟生如何轉變為花蓮縣水璉村獵人學校的校長,以及是誰寧可放棄每月六位數高薪,用一百元買下廢棄的大象溜滑梯,帶著綠島大象幫孩子圓夢?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慶祝明(102)年6月1日滿25週年,特陸續蒐集上述東部海岸上深刻的人生風景,以製作25週年紀念專刊,並在該處網站「海好有你在」粉絲專頁上發表這些精彩的故事,歡迎您進入網站細細品嚐。 除了聽故事,相信充滿綺麗生命力的東部海岸,一定也有令您著迷、想向人分享的私房好故事想寫下來。因此,東管處自即日起至102年1月15日,舉辦「海好有你在」徵文活動,只要拿起手機,傳送你在東部海岸相遇的人生風景,就有機會獲得深度生態旅遊、民宿體驗券等精美贈品,優勝作品並將收錄於東管處25週年紀念專刊。 徵文活動採網路收件,以中文創作,文長、文體不限,短詩、散文來者不拒,只要是打動人心的好故事,搭配一至三張照片或手繪圖,至「海好有你在─東部海岸小故事大感動」活動網頁完成上傳,或者利用社群網站,進入「海好有你在」粉絲專頁、Google+,完成故事和照片分享,簡單就能投稿。 本次活動將由主辦機關評選(60%)及網路票選(40%),分別選出前三名、優選和佳作;網路投票自102年2月1日至102年2月28日。 無論投稿和投票,都有機會抽中民宿體驗券、主題樂園門票和東部海岸手創商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官網(http://traveling.eastcoast-nsa.gov.tw/goodstory/,或「海好有你在」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cnsa.good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