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book shop-2012-11-9-14-什麼是膚色?是一種嫉妒的顏色,是我對你所有回憶的底色

什麼是膚色?是一種嫉妒的顏色,是我對你所有回憶的底色 一部以陳綺貞的音樂貫穿謎幻推理事件的音樂劇場。 一道牆切割兩面愛情,是愛比死更冷,還是死比愛動人? 雙面舞台,一次看透最完整的愛。 《膚色的時光》主角Eyes:「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關於我被謀殺的故事」 以音樂影像劇場為製作概念,以推理為故事主軸,描述現代人意識分裂的詭譎現象,內容關於愛情、謀殺及帶點魔幻的情節。故事從死了一位男性開始,再由死者倒述整個過程,從兩人相識、遇見許多離奇的事件、女主角不可知的秘密、好友的失蹤,到一起歷經戀愛的狂喜、朋友的背叛及無預警的謀殺。最後,一切合理的故事卻是建構在敘述者的幻想,真實與虛構的混淆間……。 誠品戲劇X超強製作團隊陣容 「誠品」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附件一)於2009年攜手合作,首度推出《膚色的時光》舞台劇,獲得各界一致好評,也埋下了優質戲劇經典重演的契機。今年,在各界戲迷千呼萬喚之下,誠品戲劇年度大檔與「莎妹」再度合作,推出2.0版《膚色的時光》。這一回,導演王嘉明將故事收斂得更為完整而聚焦,一舉出擊就狠狠射中都會男女的情慾糾結。陳綺貞的原著音樂也將在音樂總監陳建騏的改編下,顯露出側身於甜美旋律背後的黑暗面,與劇中的懸疑推理感相呼應。(製作團隊訪談內容請見附件二) 才氣歌手林宥嘉 獻「聲」舞台劇中劇 16首觀眾點歌訴情意 《膚色》舞台劇中的廣播劇橋段,由劇中主持人播出觀眾點歌,訴盡紅男綠女在愛情中的憂喜情懷。今年《膚色》開演前在網路上開放觀眾點播陳綺貞歌曲,已由編導王嘉明選出16首點歌心情,將於16個場次中輪流播出,並特邀新生代才氣歌手林宥嘉擔任劇中廣播節目代班主持人,娓娓道出潛藏於你我身邊的單戀、錯戀等真實愛情樣態。 楊芷茜 Zoe Yang 誠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共關係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