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fashion-2012-11-19-05-Roots RAW Collection 加拿大原裝質感皮革包 經典雋永登場

Roots RAW Collection 加拿大原裝質感皮革包 經典雋永登場 冷冽的空氣中帶著節慶的氛圍。冬季寒冷的氣溫,穿上保暖的衣物之外,搭配一個有著厚實皮質的包款,除了在凍結的氣溫中提供絕佳的舒適手感,也讓秋冬造型更加經典雋永。 2012冬季Roots推出法式水桶包及羅倫斯托特包,採用Roots新推出之義大利進口RAW皮質製作。RAW皮革擁有銳利對比的邊緣、厚實的皮感以及不造作的皮革紋路。除了保留皮革的原始特色外,表面更經過義大利工匠拋光處理,讓皮革更加堅固耐用。 法式水桶包經典的外型,加上復古亮色系的皮革,在秋冬普遍深沉的服裝色調中,突顯整體造型的亮點及強調個人風格品味。除了美麗的外型,法式水桶包以消費者使用為設計出發點,前後拉鍊提供便利的收納空間;肩背帶、斜背帶更能依照場合變換使用。 同色系的羅倫斯托特包如同公事包的復古外型,絕佳的容量以及手提、肩背的雙提把設計,最適合每日通勤的上班族使用;簡單大方的經典外型,易於搭配不同的造型穿搭,將成為今年冬季最實用的包款! Roots皮革包系列預計於11月底上市,全台地區Roots皮件專賣店與限定專櫃指定販售;Roots客服專線 0800-00-1973 。 隨信附上新聞稿及新聞照片三張,懇請即時發佈!! 媒體聯絡人: 香港商利豐品牌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林意欣(Tracy 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