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upn-21-taipei news-今夏”原味”初體驗,盡在娜魯灣原住民族商場!』

今夏”原味”初體驗,盡在娜魯灣原住民族商場!』







娜魯灣原住民族商場9月6日(六)與大家正式見面!







即日起推出試賣,歡迎品嚐







對原住民美食情有獨鍾的美食家或是喜好嘗鮮的朋友,在台北都會區將有一個能品嚐到來自山與海原汁原味的新據點。由臺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精心規劃完成的娜魯灣原住民族商場,即將於9月6日(星期六)正式開幕營運。為了讓臺北市民能搶先享受到原味美食及購買農特產,即日起推出試賣活動,商場的位置在臺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102號2樓(環河南路與廣州街口),搭乘捷運龍山寺站至1號出口,右轉延著廣州街到底,即可到達,廣州街沿路的羅馬旗也將引領您前往。試賣時間在週一至週五為下午4點至晚上10點,週六、日為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娜魯灣原住民族商場是台北市第一個原住民族商場,裡面販售的商品都是經過商家嚴選而來,目前商場規劃了三個區塊,有原住民特色的風味美食、來自原鄉部落新鮮有機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任君選擇。



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得到道地的原住民風味美食,原鄉的食材配上創新的料理,吃得到古早味,也品嚐得到創新的巧思;不僅如此,考量到國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我們也推出養生系列餐點,不油不膩,熱量低。在此要特別推薦我們的特色私房好料!其中包含「泰雅阿嬤的精饌古味美食」泰雅的竹筒飯配上涼拌檳榔花,爽口開胃,挑動你的味蕾;之後來盤下飯的山豬肉,讓山豬肉的鮮味及嚼勁,滿足您對吃的慾望!「南橫小吃部的布農射日餐」過去布農族有射太陽的故事,兩個太陽輪番照射,沒有夜晚,族人苦不堪言,為了拯救族人,布農勇士帶著大兒子去射太陽,據說臨行前家人為他準備的餐點,就是小米飯與地瓜。透過現代的巧思,將神話故事融入現代菜餚,小米加白米再加上少許地瓜,呈現出特別的布農射日餐。此外「邦搽辣媽的邦搽兒咖啡」、「慕懷依愫的五葉松養生冰品」、及來自原鄉的「陽光、空氣、水有機蔬果」、「香檳小米酒」、「秀姑巒溪奇美山海味」、「Tea more阿里山鄒族高山茶品」等都是商場內的特色商品喔!



從商場的空間設計,更能感受到原民會亟欲打造「在艋舺遇見原民風」的創意構思,原本的柳鄉舊市場在注入原民風之後,有桂竹圍籬與泰雅針織交錯的迎賓大廳迎接您的到來,玄關的漂流木,蜿蜒而上,也彷彿童話故事中那顆神奇的小魔豆,直達天廳。樓梯迴廊處的蠟染畫作,打上柔和的投射燈,更顯畫作非凡的價值。



在未來,我們希望除了美食與農特產能創造出優質原民商場的口碑之外,也將藉由動態的週末夜(六、日)原音演唱,邀請原住民知名藝人、歌手在這裡歡唱同樂,營造熱情的民族風情晚宴,喜歡原住民歌手或喜歡聽原住民歌曲的朋友,可來這裡放鬆心情,讓音樂帶你遨遊,提供台北週末夜的最佳好去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