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upn-13-taipei news-神達贊助波蘭Mio Cross Team視障協力車手 將參與2008北京殘障奧運展開從波蘭出發 到北京及台灣的explore tour 用自行車探索世界

神達贊助波蘭Mio Cross Team視障協力車手 將參與2008北京殘障奧運

展開從波蘭出發 到北京及台灣的explore tour 用自行車探索世界





( 2008年9月3日 )由神達旗下衛星導航領導品牌Mio所贊助的自行車隊Mio Cross Team,即將參加九月在北京舉辦的的殘障奧運會協力車比賽,這六位選手以兩人為一組,由視障者組成,由於Mio Cross Team近兩年為自行車賽中的常勝軍,預計將在殘障奧運會中在度奪牌,並從北京出發,展開世界巡迴賽事。



Mio Cross Team是由神達旗下衛星導航領導品牌Mio從2007年開始,與波蘭盲人視障運動教育團體Cross合作所組成的自行車隊,目前共有 18名成員,參與協力車賽時以兩人為一組,由於Mio Cross team的成員連獲歐洲冠軍賽和歐洲盃兩次全球性比賽的冠軍,又獲得其他波蘭境內自行車賽冠軍,因此獲選為波蘭國家代表隊,將進軍於 9月6日 到 9月17日 在北京舉行的殘障奧運賽。



神達表示,由於Mio的品牌精神explore more是希望人們可以自由自在探索世界,所以希望藉由贊助自行車這樣門檻低、易上手又響應環保的活動,讓大眾體驗自主自足,自得其樂的愉快經驗,也能夠跳脫日常生活中多以走路、搭車的形式看世界的型態,從單車上看世界,達成Mio的品牌宗旨:改變人們觀看世界的角度。



來自波蘭的Mio Cross Team,不因視障阻礙他們探索世界的欲望,除了代表波蘭到北京參加殘障奧運之外,目前神達已開始安排Mio Cross Team的explore tour,希望用他們的經驗激勵廣大民眾,預計下一站將是Mio的總部台灣。







關於神達電腦

神達電腦 (TSE:2315)的企業營運模式為IDMS(Innovation, Design, Manufacture, Service),提供客戶及消費者全方位的整合服務,旗下事業體包括:終端電腦產品事業體、企業系統產品事業體、行動通訊產品事業體,與Tyan產品事業體。神達電腦的「無線通訊事業體」,以自行開發的軟、硬體整合創新技術,ID設計能力、製造垂直整合實力,加上掌握市場脈動的品牌經營能力,積極發展手持式系列產品,包括GPS、GPS PDA、GPS PDA phone等,並朝向高毛利、高附加價值的設計、製造、及銷售發展,使得神達成為全球第三大手持式無線衛星產品供應商。



關於Mio品牌

Mio為神達電腦旗下衛星導航品牌,預見行動生活以及行動商務是未來生活主流,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推廣手持式行動通訊裝置,包括車用導航系統、隨身導航系統、導航PDA、導航PDA手機等。Mio品牌以 Explore More 為宗旨,希望改變人們體驗世界的角度,讓GPS使用者更自由自在的探索世界。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



神達電腦網企業網站:http://www.mitac.com

Mio 品牌網站:http://www.mio-tech.com.tw

Mio品牌客服專線0800-8088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