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upn-08-tourism news-阿里山幸福出招,2008 阿里山的幸福婚禮,聖山見証愛情

阿里山幸福出招,2008 阿里山的幸福婚禮,聖山見証愛情





~ 幸福邀約 - 招募22對新人10月阿里山辦婚禮

~ 幸福推薦~ 1111全球旅遊網幸福部落格推薦最幸福的

故事

~ 幸福婚紗~ 阿里山最浪漫婚紗景點完全公開

~ 幸福有禮~ 阿里山2008 甜蜜推薦酸甜苦辣伴手禮



迎接10月阿里山幸福婚禮 ~ 22位新娘爭先搶捧花



由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2008 阿里山幸福婚禮 I DO』今天( 9月2日)以最浪漫的方式,號召22位幸福女孩穿婚紗搶捧花,準備迎接10月的阿里山婚禮,預計邀請22對新人10月到阿里山舉辦幸福浪漫婚禮。



阿里山的雄壯、雲海的浪漫打造了屬於情人的山盟海誓,這場屬於阿里山的幸福婚禮,預計於10月1日至2日舉辦,主辦單位精心規劃2天一夜浪漫行程,從搭乘幸福列車開始,漫步在雲海的幸福步道、夜之觀星心語到第二天幸福婚禮及婚紗照拍攝,阿里山要給予新人最甜蜜浪漫的幸福見証,今年要結婚的新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麼浪漫的婚禮。



記者會中,首先邀請22位單身女郎身著婚紗,代表22位想在阿里山舉行婚禮的新人,配合司儀介紹兩天一夜的浪漫婚禮行程,展開一場浪漫婚紗攝影景點婚紗秀,在嘉義縣陳明文縣長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鐘福松的幸福致詞後,以象徵迎接幸福的拋捧花活動,在22位單身女郎搶接捧花的熱鬧場面下,共同邀請預計在10月結婚的新人,到阿里山舉辦別開生面的幸福婚禮。



嘉義縣長陳明文表示,嘉義縣是個浪漫的地方,山、海、戀不同的風情,處處充滿愛的故事,是適合情人們渡假的聖地,無論是已婚或戀愛中的男女,都歡迎到嘉義縣來旅遊,為自己的愛情添加更多浪漫的回憶。今年與阿管處、林管處的合作,推出『阿里山的幸福婚禮』,不僅是為22對幸運新人舉辦婚禮,同時也自8月起推出一系列的 “蜜月趣” 活動,整合地方觀光資源,規劃五條嘉義山海戀蜜月觀光路線,同時只要在活動期間 ( 8月15日起- 10月20日止)到嘉義一度、二度……蜜月者,都可到嘉義各地贊助、協辦單位索取幸福明信片,與明信片合影,參加幸福抽獎,歡迎大家來嘉義共創美麗的回憶。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鐘福松表示,阿里山的雄壯與雲海的浪漫,創造了台灣獨一無二的山盟海誓,是情侶們最浪漫的甜蜜景點。2008 阿里山的幸福婚禮

將招募22對新人,凡年滿20歲,願意在阿里山千年神木見證下完成婚禮的全國未婚男女皆可報名參加,報名管道分為三種,一種是yahoo奇摩拍賣婚禮一元起標,競標時間從 9月1日起到9月10日止,參與競標的新人取最高價前兩名做為得標者,主辦單位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作為幸福愛心的延續。另外,透過1111全球旅遊網協辦 “幸福部落格”故事,受到推薦最多的故事男女主角,也可在10月參加阿里山幸福婚禮;第三個報名管道則是即日起始至9月10日止,全國民眾皆可上阿里山幸福婚禮官方網站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郵寄報名。目前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已有 對新人報名參加,報名來自全台各地區,嘉義縣已經超過限額,歡迎各地方想要舉辦幸福婚禮新人趕快報名參加。報名網站: http://www.mmc.url.tw/alishan



依據1111全球旅遊網日前所公佈的國人喜愛的蜜月景點調查顯示,阿里山是國人最喜愛的浪漫蜜月行前五名。阿里山不只是蜜月景點最受歡迎,婚紗拍攝更有特別的意涵,嘉義林區管理處長楊宏志說,林區管理處一直以來,都以維護人與自然生態的合諧平衡為宗旨,亙古不朽的神木佳話、大自然賦予山林的雄壯寄託,是愛情的憧憬,也是守護的約定,因此今年特別推薦最夯的阿里山八大婚紗必拍浪漫景點(幸福小火車、阿里山火車站、香林神木、百年郵局、奮起湖、石棹茶園、天長地久橋及台18線33K 20公頃草坪),每個景點均有象徵婚姻幸福美滿的意義,歡迎民眾到阿里山拍攝最具有幸福意義的婚紗照。



2008阿里山幸福婚禮更別出生面為新人們準備了象徵婚姻真實寫真的酸甜苦辣的幸福伴手禮,它代表了夫妻間的相處,除了甜甜蜜蜜之餘,必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酸、苦、辣過程,需要兩人的愛與包容才能共度一生,無論何時,能與另一伴共同回憶兩人走過的酸甜苦辣,就是一種幸福。因此,結合阿里山的名產酸(脆梅)、甜(香糖)、苦(咖啡)、辣(山葵),組合成”幸福伴手禮”,期待大家都能細細品味婚姻中酸甜苦辣的個中滋味,牽手共度屬於一輩子的幸福。

註: 2008 阿里山幸福婚禮 招募22對新人辦法說明:

報名管道
名額
報名截止日期
備註

1. 活動主網站及阿管處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郵寄報名
14對


即日起 ~ 9/15止
超過14對以抽籤決定

2. 嘉義縣民保留名額
5對
即日起 ~9/15 止
以戶籍登記地為主

3. 雅虎奇摩 1元競標
2對
9/1-9/10
價高者前兩名為得標

4. 幸福部落最幸福的故事
1對
即日起 ~ 9/15止
受最多人推薦的幸福故事男女主角


新聞聯絡人: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遊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