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upn-04-brand news-向J女郎說不! 曾愷玹要當聰明消費OLAY女郎

向J女郎說不! 曾愷玹要當聰明消費OLAY女郎
臉蛋吸金三億 極私密香閨密帳大公開
美麗保養省錢術一覽無遺

曾愷玹想擺脫「J女郎」盛名束縛?!原來,曾愷玹是繼國際巨星張曼玉、周迅之後,獲得OLAY欽點的第三位OLAY華人代言人,身為保養品代言人,曾愷玹對肌膚保養自有一套聰明保養妙方,只選擇品質跟專櫃一樣好的開架保養品來保養皮膚,不僅維持肌膚美麗,也讓荷包麥可麥可。記者會上,曾愷玹不但首度曝光自己極機密的香閨梳妝台,更第一次公開自己的私密記帳本,讓專業理財專家檢視,證明自己懂得聰明做保養,是個美麗又有頭腦的OLAY女郎!

曾愷玹臉蛋狂吸金 J女郎邁向OLAY聰明女郎
曾愷玹因為上一支當Model所拍攝的OLAY多元修護霜廣告,引起兩岸三地女性極大的迴響與好感度,銷售業績一路長紅,光2007年OLAY多元修護霜在台灣銷售業績就超過46萬瓶,換算新台幣有3億多元,因此,OLAY今年便正式簽下曾愷玹擔任OLAY多元修護系列代言人,讓曾愷玹成為OLAY史上第三位大中華區(中、港、台)代言人。
身為開架第一品牌保養品的代言人,曾愷玹美容IQ跟EQ更上一層樓,對肌膚的保養是絲毫不敢怠惰,且自創一套聰明保養法,即保養品買多不如買對,重量不如重質,與其花大錢將瓶瓶罐罐狂抹在臉上,不如花小錢只選擇一瓶勝多瓶的保養品,因為,好的開架品牌,品質不輸專櫃品牌,挑到對的、有口碑的產品才是保養王道。曾愷玹表示:「OLAY可以一次解決7大肌膚歲月問題,省下其他無謂的瓶瓶罐罐,因此讓我的荷包滿滿喔!」就因好東西想跟好姊妹分享,所以曾愷玹大聲呼籲Office Lady們快快加入OLAY行列,一起做個聰明的消費者。如此精打細算又懂得聰明消費的曾愷玹,也有感而發,不禁要為自己正名大喊:「不要再叫我J女郎!現在,我是聰明消費的OLAY女郎。」

「曾女密帳」大公開 聰明選擇保養品 只為換得凱莉包
在記者會上,曾愷玹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私密記帳本,秀出一個月的日常花費明細,並讓專業理財專家趙靜芬檢視,證明自己日常花費都是採取聰明的消費省錢法,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樣樣錙銖必較,而且貨比三家不吃虧,絕對不當亂花錢的冤大頭,理財專家趙靜芬說:「曾愷玹真的很厲害,每月的花費都可以控制在5萬元以內,這對藝人來說,真的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在保養品購買上,平均每日花費居然可以比一般女性還要節省500元,不僅照顧到美麗,也兼顧到荷包,果然是個聰明Buy家女。」
而依一天節省500元計算,3年後可省下保養品的花費約55萬元,這筆錢可買下一只所有女性的夢幻逸品凱莉包。曾愷玹笑說:「現在因為使用有專櫃品質的OLAY來保養皮膚,讓我不但擁有年輕光采的美麗肌膚,也讓我的存款數字不斷高升,而且我已經打算去排隊預定凱莉包,藉此來犒賞自己的理財有術。」

「香閨梳妝台」首曝光 破解曾愷玹保養密技
曾愷玹在記者會上除了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聰明保養省錢妙方,更復刻自己極機密的香閨梳妝台做曝光,秀出她自己專屬的化妝保養用品,滿足大家的偷窺慾,不僅有拍戲上通告需要的彩粧用品,更有日常生活中所用的保養品,但保養用品卻少得離奇。曾愷玹說:「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變成空中飛人,台灣、內地兩邊奔波,沒有時間保養,壓力大肌膚也容易鬧脾氣,來來去去,我只帶一瓶OLAY,所有肌膚的機車問題讓它一次解決,攜帶也方便,不占空間,省去我打包的麻煩,而且在拍戲時,為了讓畫面更好看,現場都會打很多燈光,所以我都靠OLAY多元修護日霜來保護我的皮膚,避免燈光與紫外線的傷害,維持肌膚的活力。如果遇到熬夜拍戲,肌膚狀況不佳時,我會再用OLAY面膜來急救我的皮膚,再加上用OLAY眼霜來拯救睡眠不足的熊貓眼,好讓我在鏡頭前可以完美呈現出肌膚的光采,散發電眼魅力。」

※關於OLAY
OLAY的誕生,始於一位傑出科學家葛拉漢伍爾夫(Graham Wulff)的傾心研究,成就了一個品牌超過半世紀的美麗傳奇,更為全世界億萬的女性創造生命的驚喜。OLAY從全球走向亞洲、從西方走到東方,身為全球著名護膚品牌,始終專注於為亞洲女性特殊的護膚需求進行產品研發。
從「我們能證明,你會看起來更年輕」到現在的「專櫃品質,聰明選擇」,OLAY以領先的護膚科技和專業的護膚理念,不斷引領著專業護膚趨勢:OLAY面膜問世,帶動織布式面膜的新潮流、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系列,一次解決七種歲月痕跡,掀起「一瓶抵瓶瓶罐罐」的劃時代保養觀念;更融合最新生物科技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複合系統),全面帶動胜肽細胞新生科技,挑戰傳統化學護膚理念,從每個細胞開始,讓肌膚煥然一新,成就肌膚年輕的神話。OLAY官方網站:www.olaytaiwa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