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upn-transportation-11-02-06-內科試辦綠色運輸活動 11/4是最後兌換紀念品機會!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於今(105)年8-10月推出「內科綠色運輸試辦計畫」,最後一波紀念品是實用又美觀的造型筆筒,交通局表示105年11月4日是此計畫活動兌換紀念品的最後1天,請民眾把握最後兌換機會。 交通局表示凡於105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搭乘捷運於捷運西湖站、港墘站出站,或搭乘內科西湖線巡迴公車、內科港墘線巡迴公車、綠16或藍50路公車達30次,即可於11月4日上午8時至20時止至捷運西湖站、港墘站、昆陽站及松山站等4站點內活動駐點處兌換該波造型筆筒。 另交通局表示,為感謝在內科活動民眾對公車運輸的支持與使用,特別安排於11月4日上午8時至9時30分止在內科周邊的內湖路、瑞光路及港墘路等公車站位,針對搭乘公車上下車民眾發送精美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謝謝各位民眾一起為內科交通、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希望民眾繼續使用綠色運輸,共同成就生態節能綠生活的臺北。 -以下空白-

內科試辦綠色運輸活動 11/4是最後兌換紀念品機會!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於今(105)8-10月推出「內科綠色運輸試辦計畫」,最後一波紀念品是實用又美觀的造型筆筒,交通局表示105114日是此計畫活動兌換紀念品的最後1天,請民眾把握最後兌換機會。
交通局表示凡於10581日至1031日期間,搭乘捷運於捷運西湖站、港墘站出站,或搭乘內科西湖線巡迴公車、內科港墘線巡迴公車、綠16或藍50路公車達30次,即可於114日上午8時至20時止至捷運西湖站、港墘站、昆陽站及松山站等4站點內活動駐點處兌換該波造型筆筒。
另交通局表示,為感謝在內科活動民眾對公車運輸的支持與使用,特別安排於114上午8時至930分止在內科周邊的內湖路、瑞光路及港墘路等公車站位,針對搭乘公車上下車民眾發送精美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謝謝各位民眾一起為內科交通、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希望民眾繼續使用綠色運輸,共同成就生態節能綠生活的臺北。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